YUNAK EVLERI大廳。



  當我們在大廳等熱氣球公司來時,飯店人員看到我們除了跟我們說早安外,還分享他手中的一包餅干,當我們吃完後,又熱情的拿給我,後來他索性把整包餅干都給我們了,且他是熱情的硬塞給我們,讓我們很不好意思,因為那包餅干是剛開封的,而且很大一包,他就這樣全送給我們了,真是謝謝他~(窩心)



  坐上熱氣球公司的車,司機會在每人的手臂上貼上這張貼紙。

  後來我發現這貼紙還有綠、藍、橘,到時候熱氣球公司的人會依貼紙顏色叫客人上車。

  不懂顏色是差在哪?是價格?還是起飛地點呢?




  5點半左右到熱氣球公司,公司還準備了點心、麵包、熱飲讓客人們先填飽肚子一下。



  就算是淡季,但來體驗熱氣球的遊客還是很多。

  總覺得遊卡帕多奇亞、坐熱氣球應該是沒有淡旺季之分。




  熱氣球公司外一景,有些客人在外等候。




來一趟熱氣球奇幻之旅吧!

  早上6點多到熱氣球升空現場,已有很多熱氣球在做準備了,這時的我整個超興奮的!!



  在還沒坐上熱氣球之前,工作人員幫大家拍一張全體照做紀念,因為我太興奮了只顧著拍照沒去注意到,當我發現時來不及了,已被拍入了,所以可想而知照片一定很好笑,大家都乖乖看鏡頭只有我不知在忙什麼?這也不能怪我啊!工作人員要拍照也不喊大聲點,現場熱氣球充氣聲又那麼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所以最後照片我們當然是沒買囉!



  約06:20左右坐上熱氣球。



  看到這熊熊的烈火,整個人都沸騰了起來!!



  哇~熱氣球充好氣都站在來囉~



  我們的熱氣球駕駛員,當他發現我在拍他時,他就向我解說熱氣球的事,但因為我英文粉菜,一句也沒聽懂,呵呵呵=_=|||........(但我還是很認真在聽他說,還很配合的點頭,因為不能讓駕駛員看出破绽)



  6點半起飛囉~哇嗚!!



  世界的三大搭熱氣球的景點分別是肯亞、埃及的路克索,另一處就是我現在的所在地--卡帕多奇亞囉~

  目前已完成一項壯舉,希望來日有機會完成另兩處的熱氣球之旅!!




  卡帕多奇亞位在安那托利亞高原中央的廣大奇岩地帶,以蕈狀的奇岩群為當地著名的特色,是片很不可思議的景觀。



  其實坐一趟熱氣花費不菲,目前知道價格是95~130歐左右。

  有些黑心熱氣球公司為了賺更多的錢,就會說這價格較不安全,若要更安全更有保障就要花150歐的,一般歐美遊客都覺得這是小錢,所以很容易就被黑心公司給洗腦了。

  其實130~150歐的熱氣球都是一樣的。

  至於那種超便宜的價格也是有問題,有些遊客不想花大錢就會坐那種低價便宜的,那種不是駕駛員不合格不然就是熱氣球有問題,反正大家可以多比較,選擇一家有保障的熱氣公司比較重要。




  因為坐熱氣球不便宜,所以一開始時我並不打算坐,老實說我花不下錢啊!

  但在細想之後,想說人都一趟老遠跑到卡帕多奇亞了,不坐熱氣球想必我回台後一定會後悔的,問了媽咪、富貴姑後她們都想坐,所以最後就決定給它花下去啦!

  熱氣球是請米格魯大大推廌的,這是米格魯的土耳其朋友開的旅行社辦的,原價是110歐,因為是認識的關係,所以便宜算我們1人95歐。

  後來某次看了別人的遊記,因為是跟團所以熱氣球是自費的,費用是220美金(天啊!這價格足足近貴了我們一半耶!!),但因為是跟團也沒得選擇,現在想想,我們的95歐便宜啦!

  所以各位,想便宜搭熱氣球,就自由行吧!





日出囉~

  在早上6:53左右,太陽快出來囉~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太陽出來囉!



  仙人煙囪。



  熱氣球玩親親 ¯ 3 ¯    



  一路給它親下去.......  



  搭乘熱氣球悠遊在世界遺產的卡帕多奇亞奇石區是一生必體會的一件事,全程一小時的熱氣球之旅讓每個人留下難忘的回憶。



  熱氣球準備降落了。(非降落在地上)



  這輛車就是我們要降落的地方。



  工作人員很賣力的在拉熱氣球、將熱氣球控制好以便順利降落在車子上。



  我們的熱氣球降落在車子上。



  香檳準備中。



  利用香檳還在準備中的空閒趕緊拍了幾張照片。



  想必收熱氣球也是一件很費力的事吧!



  我們的熱氣球駕駛員,技術不錯哦~

  聽說駕駛員一個月的薪水是4,000歐~哇~




  駕駛員介紹他手中的那瓶紅酒。

  看他笑的那麼開心,他心想:今天又輕輕鬆鬆賺起來囉!




  桌上除了香檳杯外,遇有一個黃色的鐵箱子,那個是小費箱,還是有大方的客人投小費。(我們沒投,哈哈.....)



  最後再以香檳互相乾杯來作為美完的Ending~^0^~



  最後在證書上簽名,原本以為熱氣球公司會全都弄好後,再一一叫名頒發證書呢!但想想這樣滿麻煩的,若不小心把客人的名字寫錯就不好了,還是讓客人自己寫最保險。



  我們的證書長這樣。



  最後還請別人幫我們拍合照,但卻拍糊了.......

  今天的熱氣球之旅在此劃下完美句點囉~





卡帕多奇亞:藍線行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