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買一款AMAZONA 23的手袋,它是AMAZONA裡最小尺寸的手袋,不只可手拿,最特別的是它還可肩揹

  原本是打算在今年的Made To Order頂級訂製會上來訂製一款專屬於自己的
AMAZONA 23短羊毛手袋,誰知Bonnie(服務我的店員)卻告訴我今年的訂製會上可能不會出現23尺寸的手袋了,因為LOEWE決定停產,不再出此款了,聽得我超失望的......

  沒想到Bonnie為了我竟向國外店調貨,後來是調了全台唯三的款手袋

  因為23尺寸的手袋不多,再加上要停產了,所以只有個顏色可選,下面這款黑色小牛皮荔枝紋路是其中一個顏色。

  想看更多
 AMAZONA 23手袋




  另一個顏色就是膚色小牛皮,這款是做光滑平面的。

  後來,我買了黑色款,因為比起來黑色較時尚,顏色也好搭,是百年不敗款的色系




  這款也是AMAZONA,各位會覺得怎麼長得不太一樣好像沒有上面那款的四四方方

  這次LOEWE回歸到AMAZONA第一代的設計款,所以AMAZONA最初的樣子就是長這樣,較圓滑點沒那麼四四方方




  Flamenco手袋系列,是以Napa納帕皮革製作,價格不斐



  富貴姑很喜歡這款第一代AMAZONA的手袋,這個鮮黃色好閃哦




LOEWE首次與DARPHIN合作

  看包包看到一半時,終於有空輪到我來護手囉

  DARPHIN來自法國,於年率領植物學家、科學家等成立DARPHIN實驗室,年來完美融合尖端醫學美容科技與精純芳香療法,以高科技激發獨特花植精萃的強大療癒能量,保養同時淨化身心




  DARPHIN小姐一道一道程序幫我護手,至少有上道保養品吧

  而且這保養品是臉部的保養品,她們用臉部專用的保養品來護手




  最後,再載上這個護手套,這護手套裡頭可是有玫瑰精油跟什麼什麼....的成份在(我聽了即忘),且這個護手套可重複使用次呢



  小姐說買保養品就送這個護手套(想用這手套來誘惑我買保養品),手套大約載個分鐘即可



  另外,凡是來參加茶會的VIP,都會再加碼送DARPHIN保養組,而且是份哦(應該也是有掏錢買包才有送吧)

  想知道送了什麼保養品嗎
 DARPHIN保養組




  接著,我載著護手套繼續忙著拍照

  動物系列的的零錢包,也要一萬元起跳




  Flamenco手袋系列。



  後來,富貴姑在AMAZONA跟這款Bounce手袋間拉距,不知該選擇那個手袋才好

  想知道最後富貴姑選了那個手袋嗎
Bounce午夜藍手袋



  中間的就是這次茶會主打的Puzzle手袋Bonnie跟我們說:VOGUE雜誌評選必須擁有的十大名牌包款,Puzzle是第名。



  這次茶會上的甜點可是特地從台北送過來的唷
  Bonnie問我好不好吃 我說:還不錯





知名插畫家--呂志文,現場為每位VIP作畫

  關於畫家--呂志文,我聽Bonnie說,他幫很多藝人名星畫畫過,反正很有名就是了,但老實說我是今天才認識他,若各位對這位插畫家有興趣的話,可上網搜尋他的名字,他也有自己的臉書,可加入按讚哦

  畫畫也是一個一個輪流畫,之前說什麼畫家一小時只能畫位客人,若真的這樣,那鐵定是畫不完的啦

  雖然參加茶會的VIP沒有爆多,但也不少位,至少也有位左右,每位都要畫到,畫家動作不快點真的消化不完所有的VIP

  因為是為新品Puzzle手袋所辦的茶會,所以規定VIP們一定要拿Puzzle手袋讓畫家來畫畫,而包包的顏色可自己決定要那種顏色,當然也是以有出的顏色來選擇,不能選一個沒有出的顏色。

  富貴姑才護手完剛載上護手套,就換她上場來畫畫了,結果畫家超可愛的,竟連護手套也畫上去,哈

  來看看呂志文為我們畫的畫吧
  我們與Puzzle手袋的畫



  雖然Puzzle手袋被評選為年必擁有的十大名牌包款,結果它卻不得我們人的緣,我們都不是很喜它的型........

  媽咪是覺得它太過方型,很像郵差的包包、富貴姑不喜歡它的外觀設計、而我是只能買一個包,最後不得已先選擇即將停產的AMAZONA 23手袋

  Bonnie還跟我們說,Puzzle手袋不是有就可馬上拿到貨呢它可是要花時間等呢因為Puzzle手袋是一塊一塊皮革拼接而成的,只要一個尺寸、角度不對就做不起來,想想看做包包的工匠才幾位,卻要應付全世界各地買包的客人,所以要擁有此手袋可是要花上個月的時間才拿得到貨呢(精品就是值得去等待)

  平時,每個櫃上只有一個大、小的尺寸讓客人看,之後再訂做,而今天是因為辦茶會的關係,全台的現貨都在這裡了,也只有今天的茶會上可馬上拿到Puzzle而不必花時間等




  茶會上還請Bonnie幫我們拍照,結果Bonnie手晃動,張張都拍糊了.......



  最後,在茶會上我跟富貴姑各買了一個手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