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國泰航空,所以菜單是中文,但細看之後,發現有幾道的料理我還是有看沒有懂??我還跟富貴姑兩人研究了好一會兒,我還跟富貴姑說:完了,我連中文的菜單都看不懂!!(哈哈~應該是粵語的寫法,所以我才會不懂吧!)



  對了,通常長途的飛行都會提供充電插座。(港龍航空從高雄飛到香港的也有呢!)

  
  喔!對了,國泰航空沒有提供拖鞋跟梳妝包(就是耳塞、眼罩、牙刷、牙膏之類的),我很失望......(人家土耳其航空有提供說)




  螢幕出現了伊斯坦堡,讓我又想起了去年的土耳其之旅,啊~好懷念土耳其啊!



  上一篇有提到,團體的機位都安排在較後面,尤其是回台時的機位,又更後面了.........



  在起飛一個半小時後,上晚餐囉~(應該說是宵夜較適當)

  義大利麵,普普。




  牛肉,也普普。



  沒想到甜點是提供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呢!!



  但可能放太久了,等我要吃時,發現冰都融化了........

  老實說,我實在吃不出哈根達斯跟其它品牌的品冰有什麼不一樣,這香草口味的冰淇淋我吃起來覺得跟小美冰淇淋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啊........

  哈哈~拍謝!我沒有美食家的舌頭啦!(食神跑去遊山玩水啦!)




  這個沙拉也不怎麼美味.......



  因為德國又比土耳其更遠,所以一飛就是飛13小時,連同吃早餐的時間也跟著延後(還是說是我個人的錯覺啊??)

  總之,上次飛土耳其時覺得很快就吃到早餐了,而這次等吃早餐等很久,等到我不耐煩了........

  其實不是因為我肚子餓才不耐煩,而是我覺得到吃早餐的時間,那表示目地的就快到了。

  終於,好不容易在9小時之後,終於上早餐了。

  
  這道香腸早餐,我覺得不好吃,而且很油.......我後來也沒吃完。
  




  反到是這牛肉粥比較好吃。




德國法蘭克機機場Frankfurt Airport

  終..........於..........到..........了..........

  終於在德國的早上06:20抵達了,台灣時間是中午12:20。

  天啊~好難熬的13小時啊.........Orz

  我坐到不耐煩、腳踵、屁股麻、整個人歪腰了啦!




  法蘭克福機場,可能太早了,所以機場沒什麼人。



  對了,我們這一團很需要網路,所以在台灣時就去申請了兩台德國的網路(另還有瑞士的),我們15人平分這兩台的網路,費用是10天1人1,000元。

  有了這一台,不管是走到德國、瑞士的哪兒,我們都可以隨時上網,哈哈~




  連行李轉盤上的行李箱都這麼有時尚感。



  入境後,就先在大廳等巴士到來。



  在7點半左右,我們的巴士來了,一群人浩浩蕩蕩拉著自己的行李箱往巴士走去。



  哇~機場外停了一整排的高級名車,在德國果然就是不一樣。



  我們的巴士,未來的8天,我們就是坐這輛大巴士趴趴走!!

  這輛大巴可是由Benz做的哦~




  我們15人 + 導遊1人,坐這輛大巴,所以每人都至少擁有4個以上的座位,真是超舒服、超讚的啦~

  對了,大巴的左右兩側都可放置行李。




  好啦~坐上舒服的大巴後,我們要往第1個景點去囉~




走~來去萊茵河坐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