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去之後的右手邊就有一個大木酒桶了,但這個並不最大的哦~



  大酒桶旁的小酒桶。

  其實這酒桶對一般人來說算是大的了,但因為跟一旁的大酒桶相比後,就覺得它很小。




  圖上的小矮人叫佩奇歐Perkeo,他是負責看守酒桶的。



  位在地窖的這個才是全世界最大的酒桶,足足可容納22萬公升,應該是沒錯,印像中我記得導遊是這樣說的。

  拍謝!照片拍糊了,因為後身後有不少的遊客排隊等著登上大酒桶,急忙中拍照卻拍失敗了........Orz




  遊客可登上大酒桶參觀,從右上去、左下來。



  站在酒桶最上頭拍的,矮人佩奇歐就在酒桶的正前方。



  在佩奇歐一旁有個鐘,據說這個鐘是他發明的,鐘裡頭有一隻動物,忘了是不是狐狸?拉鐘下頭的拉環木箱會打開,這時狐狸的尾巴就跑出來了。

  記得導遊有說這狐狸尾巴的事,好像是可以許願之類的吧!我不確定?因為我忘了.......




  據說佩奇歐是宮廷的弄臣,受命看管大酒桶,他平日嗜酒如命、千杯不醉,以酒代水在喝的。

  後來他的朋友覺得他這樣喝酒不健康,勸他少喝酒、多喝水,想改喝水的佩奇歐卻沒想到在喝下一杯水後竟然暴斃了........

  城堡的主人刻了一個他的雕像掛在酒桶上,並封他為酒神,籍此希望以後釀出來的酒都很美味~




  既然是放酒桶的地方,就一定有賣酒。

  我又拍糊了.........




  我超愛這建物外觀的雕像。



  無意間發現這白花開得很美,雖不知花名,但花卻有淡淡的香味哦~





接著,我們要參觀藥事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