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驢子1人5歐,騎程時間約20~25左右。



  好開心唷~我要騎驢子了耶!齁............



  有白色的驢子說,我想騎白驢耶!不知可不可指定驢子?



  哇哇哇~主人牽了白驢走過來了耶.......



  結果,拍謝捏!那隻白驢不是要給我騎的......

  當我一坐上去還來不及準備好,驢子就迫不及待的往前衝了!!(粉刺激耶!)



  這裡的驢子好多哦!一旁成群的至少有20隻左右。

  以前還沒有纜車時,從舊港到費拉唯一的一條通路就是這條石階,為了方便運貨,當地的居民習慣以驢子來運貨以及騎驢子來代步,現在用驢子來運貨也許已不那麼重要了,反而遊客來此騎驢子成了熱門的玩法之一。



  好忙哦!我們。



  驢主人跟著我們騎在後頭,隨時注意我們的安全。



  第一次騎驢子的我們,坐在驢背上搖搖晃晃的,真是有趣又新鮮又刺激!!



  這時,前方突然傳來一陣輕脆的鈴聲,原來是一群下山的驢子啊!(好可愛哦!牠們)



  同樣身處在這裡,想想昨天與今天的心情是完全的不一樣啊!



  騎驢看你是要從費拉往下騎到舊港、或從舊港騎驢往上到費拉都可以,很多人都說往下騎比較刺激,但如果你是愛尋求刺激的人,可以選擇這樣的玩法哦!(我覺得往下騎只是會比較早到終點)



  騎驢子真的好好玩哦~各位來到費拉一定要體驗看看哦!



  以下這3張照片,是我們快抵達終點時,驢老闆以最快速的時間幫我們拍的,我不知在騎驢快結束時,還會來這招??害我有點不知所措......(但還有有擠出笑容)

  而且驢老闆洗照片的速度超快速的,短短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能把所有遊客的照片都洗好,而大多的遊客都會買下照片,印像中3張照片好像要賣我們7~7.5歐吧!

  媽咪原本是不想花這個錢的,因為一路上我們都有自己拍照片了,於是就很無情的拒絕不買(老闆臉上露出無奈又失望的表情),但就在拒絕完後,我就跟富貴姑、媽咪說:「照片其實拍的很不錯耶......」意思是有想買的意願,想想這價格也不很貴啊!富貴姑也很中意這照片,於是媽咪就說那就跟老闆殺價買下好了,於是富貴姑就衝去叫住老闆,最後以3張6歐元成交,等於1張照片2歐元,這價格OK啦!(照片是86吋)




  以前怎麼都沒發現驢子這麼口愛啊!



  開心騎驢輕鬆上到費拉,我終於有心情逛商店跟拍照啦!



  雖是淡季,我發現每個店家還是有開門營業的為多。



  這裡還滿多冰淇淋店的。



  忍不住就想買一支試試看。



  3球5歐,好吃!(比土耳其冰淇淋好吃,哈~)



  而且我發現費拉這裡還不乏有一些高級商店呢!



  這裡有一座教堂,終於看到教堂的門半開的迎接遊客,我們就進去參觀了一下,只是教堂內禁止拍照。



  路邊看到了來到希臘必買的名產 -- 海綿,這些可都是出產於地中海的天然海綿,其中又以希臘出產的海綿品質為最優,當然價格也不斐囉!



  我們因好奇走過去一下,才一靠近攤販老闆就向我們招手指著海綿然後嘴裡不知說了什麼,接著老闆快速的隨意拿了一塊海綿後裝進袋子遞給了我,意思是要我買下。

  厚!拜託老闆,我有說要買了嗎?我連選的動作都沒有好嗎?(我只是看、只是看、只是看,好嗎?)

  老闆,做人不可以這樣子,生意也不是這樣做的好嗎?被老闆這一舉動給惹毛了,揮手拒絕後就閃人了。



  還是來看看藍天白雲的天空,轉換一下心情吧!



  往這裡走去後,就是大馬路的街道了。



  哇!這個馬路兩旁街道更是熱鬧,滿滿的遊客呢!



  發現,會在國外吃中式料理的,還是都以東方臉孔的人居多。



  我們後來在這裡的書局買到了郵票,就在路邊馬上寫起了明信片,路過的老外還好奇的看了我們一下。(馬上寫、馬上貼、馬上寄)



  時間都已是下午的二點多了也該吃個午餐了吧!皮塔是希臘的平民美食,便宜又好吃,我們想嚐嚐看口味,就買了一份來吃吃看。



  另外這個香腸看起來好好哦!烤得油滋滋的,就買了一支來吃。



  這個皮塔好像又叫做"都拿其堡Gyros",好吃耶!裡面有包薯條耶!



  沒想到買香腸還附有薯條呢!這好吃!

  午餐這兩樣花了5歐,算是在希臘裡簡單吃的基本價格吧!




公車去伊亞IA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