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Purse零錢包用個白色厚紙盒裝著,另還附上一張卡片



  哇是什麼顏色的呢好期待啊 



  薑薑答案揭曉
黑色

  老實說,當下我有點失望,因為當天在櫃上Bonnie是拿
鮮黃色給我們看,那個顏色好美好亮啊怎知,公司怎會寄一個如此黑暗的顏色給我呢我好想要亮一點的顏色啊.......(為什麼不能選為什麼不能選為什麼不能選)

  但細看,黑色還是很美滴(看久一點的話)



  Bonnie今天下午還特地打給我,問我收到零錢包了沒是什麼顏色的

  結果,所有的VIP都收到黑色的,於是Bonnie她們決定要跟公司建議一下,也可能有從VIP那裡得知不喜歡黑色的吧 

  也許建議公司下次讓VIP們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



  精品的細節就不多說了,請各位自己細瞧吧 



  零錢包編號:101411,西班牙製



  最後,來看看台南店全體人員對VIP的感謝吧 




 2015新品Puzzle茶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