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來辦理Check in吧!



  結果在航班表上看了半天找不到我們要坐的那班飛機??(怎麼會這樣咧?)

  我們是要搭土耳其航空TK1850的班機,從最上面算來第3個是我們要搭的TK1850沒錯,但時間不對啊?應該是要14:50的才對啊?怎會變成16:55呢?

  我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起飛時間不對??很擔心我們要搭的飛機取消不飛了,是要我們繼續留在希臘嗎?

  我還抱怨怎麼班機改時間旅行社怎沒通知我?富貴姑說就算通知了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手機沒網路,但我又說不對啊!通知至少要在3天前就先通知了,怎麼可能臨時通知呢?入住的飯店都有wifi應該都會收到通知的,再說除了mail通知也會短訊通知啊!但我連短訊都沒收到,是怎樣啊?



  後來,我們不管了,在這裡瞎猜跟抱怨也沒用,先Check in再說吧!這樣就知道我們的班機有沒有取消了。



  土航扎重金請名人來拍廣告呢!(啊!我也好想坐頭等艙喔.......)



  在等Check in時苦中作樂,先來拍個照吧!

  後來,我們的班機沒有取消,只是延後2小時起飛而已,真是有驚無險啊!(還好是延後而不是提早起飛)



  順利Check in後,我們要來逛逛機場囉!



  因為多出了近2小時的時間,也不知要幹嘛,只好吃東西來打發時間了,本來是想吃別的的,但看來看去最後還是選擇了吃麥當勞,來看看希臘的麥當勞跟台灣的有什麼不一樣,哈~

  只是,希臘的麥當勞很怪,超一板一眼的,套餐附的飲料不能更換,它附的是可樂你就得喝可樂,要多花錢換飲料也不行,反正就是沒有第二選擇,真是有夠死腦筋的耶!(換個飲料有那麼難嗎??)



  也忘了當時點什麼了?還不錯吃就是了,口味跟台灣的差不多。



  吃了麥當勞又稍作休息一下,時間還是多到可以逛商店。



  就在這家店,富貴姑看到了可以買來送朋友的禮物。



  這家店專賣公主風的商品,不管是衣服、包包、飾品、髮飾等都充滿了濃濃的公主風。

  剛好富貴姑的朋友的女兒有很嚴重的公主病(喜歡公主系列的東西),就買了一個超美、超浪漫、超公主味的髮圈要送她。



  機票有兩張,一張是從雅典飛到伊斯坦堡、一張是從伊斯坦堡飛到香港。



  準備登機了。



  飛機啟動後,還以為沒多久就可起飛了,沒想到在這個路口等其它飛機起降就等了老半天。



  好不容易前面這架飛機準備要起飛了,接下來就是我們了。



  當我們的飛機左轉在起飛的跑道上後,我往後看才發現後頭還有別的飛機在排隊等著起飛呢!



  起飛囉~終於要跟希臘說再見了。

  雖然希臘這段旅行中,有遇到不愉快的事,但真的離開時還是會捨不得的........



  雖然到伊斯坦堡才短短1個小時,但還是有提供不錯的餐點。



  生鮭魚沙拉,不錯吃哦!



  在1個多小時的飛行後,伊斯坦堡到了。




伊斯坦堡_阿塔圖克機場Atatürk Airport

  在11天後,我們又再次回到伊斯坦堡了,只是這次是要離開土耳其了,心裡很捨不得。



  機場的小推車,這台很搶手呢!因為我們有手提行李,所以想找台推車讓自己輕鬆點,只是我們一路上都有看到旅客在推這台,但卻一直沒看到它的身影,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才找到捏!

  半路上還遇到一位包頭巾的女生問我們在哪裡找到這台小推車呢!哈~(看來不是只有我們找不到)



  我們在登機口坐著打發長達7小時的轉機時間,一旁有兩個很可愛的小朋友。



  7小時的轉機時間實在是太難熬了,我們決定四處去晃晃,看時間會不會過快點。

  在土耳其各機場裡都有這把大椅包小椅的裝置藝術。



  不怕人試吃的土耳其軟糖。



  土航的VIP室耶!好想走進去哦............



  想找吃的,但又不知要吃什麼??



  晚上的10點10分,再兩個小時就可以登機了。



  最後,決定來杯紅茶。



  這一杯是在土耳其的最後一杯紅茶了,啊!很不想離開土耳其啊!

  店家的坐位不多,正當我們在找坐位時,剛好有客人離開,我們就上前去坐,同桌有一位伊郎爸爸,他看到我們就很熱情的打招呼,他還問我們從哪裡來的,他說他的太太是土耳其人,他是來找太太的,他還讚美媽咪是好女人呢!說得媽咪超開心的,哈~

  在小聊一下後,他就先離開了,離開時我們還互相道別,雖是萍水相逢,但內心感到很溫暖,伊郎人跟土耳其人都是熱情的民族。



  在我們坐位一旁,又看到可愛的小貝比了。



  很擔心飛香港的班機也會延後,還好班機表上的時間沒變,準時在凌晨1點起飛。




 2013/11/07 (四) 第32天 天氣晴

行程:伊斯坦堡_阿塔圖克機場Atatürk Airport → 香港_赤鱲角機場



再見了,土耳其

  終於還是到了離別的時刻了,我們都很捨不得離開土耳其,希望能早日重回土耳其。



  我會想念你的,土耳其。



  最開心的吃飯時間到囉!



  其實土航提供的餐點還滿好吃的。



  果然是土航,甜點是米布丁。(哇哇哇~)



  也不知飛了多久了?也不清楚現在是幾點了?只知道天亮了,空少在發送早餐。



  趕緊來吃早餐吧!不錯,我喜歡~




  在9小時又40分的飛行後,我們終於到香港了。




香港_赤鱲角機場

  終於到香港了,我們離台灣又更近了。



  在這裡Check in拿機票。



  看到時鐘,才比較清楚現在是幾點了,現在是晚上快6點囉!



  18:55準時起飛到高雄。



  準備登機中,離開台灣32天了,我終於要回家囉!



  在31天後的第一頓中餐,突然覺得這米飯特別好吃呢!(再吃3份都沒問題)

  最後,經歷了漫長1年又4個月的時間,我終於完成這趟土耳其 + 希臘長達32天的旅行遊記了,也許文筆並不很好,但卻是以最直接、明白的方式來表達,很感謝每位進來參觀我部落格的朋友們,更感謝你們有耐心我看完我寫的遊記,如果您覺得我寫得不錯的話,請多給我點鼓勵,分享或按讚之類的,謝謝啦!



«完»

遊記寫完了,但還有紀念品要跟大家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