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的物價也太便宜了吧


  這次去曼谷玩,覺得錢好好花,不管是吃的、用的、玩的,都超便宜的,花起來都不手軟,且覺得好好買喔

  趕快來看看我們這次在曼谷買了什麼

  出國前富貴姑上網做功課時,看到網友推廌去泰國必買的限定口味的餅干,所以第天到曼谷後就很認真在7-11找尋餅干,她說這是在泰國才有的口味

  這餅干不貴,印像中約在15~20B。



   第天去安帕瓦水上市場買的草帽,原價好像是200B吧 後來因為要買頂就跟老闆殺價,最後頂以140B成交。

  其實在第天時富貴姑就想買帽子了,因為她老人家忘了帶帽子,在考山路夜市有看中帽子,沒想到老闆竟獅子大開口,頂開價300B,其實當下並不認為貴,只是要殺價殺不太下來,我們表示要買頂,殺了幾次後老闆最低只願意480B賣我們,但這價格媽咪不滿意,而老闆也不滿意媽咪的開價,媽咪就說假裝要走,等等老闆就會追出來了,沒想到這招對老闆竟然沒用(好,算你有骨氣),後來就不了了之啦........

  還好,在考山路夜市我們沒買成,沒被老闆獅子大開口給坑了,到了安帕瓦水上市場才知道帽子可以用更便宜的價錢買到,所以貨比三家真的很重要



  媽咪在安帕瓦水上市場要買給她兩個金孫的棒棒糖支20B。



  安帕瓦水上市場買的椰糖,一大包才20B,且還滿有重量的,也太便宜了吧




便宜又好穿的Jelly Bunny果凍膠鞋  

  第天在Terminal 21百貨公司買的 
Jelly Bunny  果凍鞋。

  逛Terminal 21時並不抱著血拚的心情,在吃完晚餐後的自由活動時間就抱著晃一晃的心情隨意看看,無意間路過
Jelly Bunny(印像中好像在樓),因為它的櫥窗裝飾的很少女而吸引了我們,就進去看看,沒想到它的價格便宜到不行(眼睛瞬間變大),最後就莫名其妙的買了雙鞋。



  因為它的鞋價很便宜,所以沒有鞋盒 (也太省了吧)




  那天同時有兩位台灣來的媽媽也在買鞋,她聽到我們的談話知道是同鄉來的,就開口問我們可以借一下因為外國遊客可免稅,因為這個媽媽的放在飯店沒帶出,希望借由我們的而免稅。(免稅價就是以原鞋價打折)

  這個媽媽說她的小孩在這裡唸書,她來看孩子順便玩,這個媽媽超推廌
Jelly Bunny的鞋子,說Jelly Bunny是泰國的品牌,不但便宜又好穿,她說她每次來曼谷一定都會買幾雙回台



  這雙才399B,是不是超便宜的啊 (根本就是菜市場價啊)



  因為很便宜,所以這款式買

  我覺得還滿好穿的,因為是塑膠製,所以不怕髒、不怕水,很好整理



  這雙才599B,是不是也很便宜呢



  因為便宜,穿起來又好看,所以一樣也是買



  這雙帶點海軍風,690B。

  
Jelly Bunny每款鞋至少都有種顏色可選擇,這雙我特別選擇透明的銀色款,因為穿起來可隱約看見腳趾頭,會讓妳瞬間變性感喔



  灰黑色涼鞋,590B。



  各位,第雙鞋是這雙,也是所買的鞋款裡最貴的雙,1,190B,可能是超過一千元所以它有鞋盒,但因為鞋盒很陽春,也就沒拍的必要了

  其實Jelly Bunny也是有高價格的鞋款,二、三千的都有,另外它也有小女孩的鞋款、包包等,各位有去Terminal 21時可去看看哦

  
Jelly Bunny




高檔的TWG

  因某團員在某個機會下喝過  
TWG  的茶,而讓她驚為天人,從此之後就愛上了TWG,所以這次來到曼谷,特地去了高級的  EMPORIUM  百貨公司就為了買TWG茶。



  TWG是全世界最好的高檔茶品牌,成立於新加坡,TWG Tea的研發團隊與世界各地的茶農建立特許關係,以確保獨家取得知名茶園的特定產期茶葉,再與來自世界各地最芬芳的花朵、果實及香料混合焙製。

  我們買的這個茶包算是裡頭最便宜的價格,大多都要一千泰銖起跳,本來是不買的,是後是看到這個盒只要690B就可買到,覺得可以買回去泡來喝喝看。(在台灣買要一千多元)




  它的茶種類很多,客人可以先聞聞茶葉味道後,再依自己喜歡的味道來買,我們聞了半天聞到都亂了,最後買了盒。

  回台後的幾天,富貴姑突然傳給我,跟我說這次買的TWG茶真的是很高級的茶,她特別強調大盒內才包,而且它的茶包是布,所以是很高級的茶

  這茶帶有果香,所以喝起來又像果茶,我是覺得口感還算 但如果茶放太久的話茶色會變黑....... (我還是喜歡咱們的烏龍茶、高山茶)




說什麼也要搶購的BKK 

  最近很瘋這款第代曼谷包--  BKK ORIGINAL ,為了跟之前的NaRaYa曼谷包做區分,所以大家都叫它BKK包,現在大家去曼谷玩幾乎99%都會去買BKK包(咳咳 說買太含蓄了,應該說是用搶的比較恰當)

  之前食尚玩家莎莎去曼谷玩,也是用"掃"的方式買了一、二十個,節目這一播更是造成大家搶購的轟動,雖然節目我有看,但不知莎莎買的就是BKK包,更不知道現在很流行BKK包,一直到這次去曼谷玩,因團員們有要買才見證了它的瘋狂魅力

  第天我們去恰圖恰市集玩,另一目的當然就是去買BKK包,它的店面超.......小的,但裡頭卻擠滿了搶購包包的客人,人多時還得管控人數,必要時須在外頭排對等候呢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連我要拍張店面的照片都有難度,有沒有看到店外被客人給檔住了,真的是太誇張了.....



  BKK包個200B,買



  我們只買個,然後跟團員們再湊一湊後,包就只要190B。

  它的鐵鍊有金、黑色種,個人覺得金色比較好看。



  各位注意囉 BKK包因為太火紅了,所以出現了山寨版的。

  我們買的是正版的BKK包,所以在此教各位怎麼分辨真假的BKK包

  正版的BKK包,它的英文名字是  
BKK ORIGINAL




  還有,正版的BKK,它的拉鍊頭是鐵製的,且還刻有
BKK ORIGINALMADE IN THAILAND字樣。



  在第天時,我們去逛Asiatique夜市,這裡也有BKK包的店,我發現它的店都超小間的,而且都很不起眼

  因為發現這裡也有店,團員們又進去看包了,因為她們發現昨天買得不夠(有自用、有送人、也有代買),這間店更誇張,幾乎全掃光了,裡頭都沒什麼款式可挑了,因為我對這包沒什麼興趣,再加上店實在是太小了,我在外頭等就不想進去人擠人

  我在外頭等時,不久出來了兩個台灣女生,其中一個說:「真的是太扯了,全都掃光了」聽得出她的話帶有埋怨,唉~我也覺得超扯的,想不通這包是有什麼好搶的

  團員們買完後出來說現在沒貨了,要等晚上點才會有新貨進來。(真的是太扯了啦.....)



  接著,我們又繼續逛Asiatique夜市,就在美珍香的對面,我們又看到另一間BKK的店,看到這間店時我比其她的團員們還激動,大叫:「ㄟ~這裡還有一間耶 而且它還比較便宜耶 」(奇怪我是激動什麼我又沒有要買)

  於是,團員們又進去看包包了,看了一下出來後就說:「這間是假的」。

  好現在就來告訴各位,假的BKK包有什麼特徵

  首先,它賣179B這價格就不對了,而且一樣也有買。(山寨版的當然要以低價來取勝)




  發現還是有很多人不知它是山寨版的,看到BKK這個字就狂買起來了,店內、店外都是人

  其中一個團員還聽到當地泰國人說:「這間是假的




  再來,它的英文標籤跟正版的不一樣。



  最後,就是它的拉鍊頭是塑膠製,上頭也沒有BKK字樣

  因為團員們有要買BKK包,所以在來之前做足了功課,把BKK包查得一清二楚的,所以清楚真假差在哪,在此告訴各位,就給各位參考囉 (另外,我覺得山寨版的款式較多也較花俏,若不介意真假的話,還是可以買啦)



  媽咪愛吃榴蓮所以她來泰國非買榴蓮糖回家不可,在恰圖恰市集賣包100B,買

  店員看我們想買後,馬上加碼說買(生意難做啊),雖然有誘惑到我,但一想到我們要拿包糖果逛街,真的很累耶 ,心想還是算了,還是先買個包就好了,反正到處都有賣榴蓮糖,有錢不怕買不到。



  媽咪很瘋各種樹的種子,因為要做種子吊飾,剛好在恰圖恰市集有一間專賣種子的店,讓媽咪整個人開心到不行,像是挖到寶一樣,一口氣買了不少種子,這樣也莫名花了622B。




Big C supercenter掃貨去  

  我們有安排去Big C掃貨,也就是去買泰國產的零食跟伴手禮啦

  以下就是我們在Big C里里扣扣買的一些東西,價格就不一一寫上了,因為收據全寫泰文,一個也看不懂

  總之,我只能說這些東西的價格都超便宜的,因為太便宜了,莫名其妙就買了一大籃了,花了2015B,哈




  Bento超味魷魚片,吃起來鹹鹹、辣辣的,還滿好吃的



  glico的工廠在泰國,所以來泰國買超便宜的



  泰國限定版的香蕉口味



  PRETZ泰國限定的打抛豬口味餅干,這個超好吃的,我超推廌的



  Lay's洋芋片,罐才賣79B,您說便不便宜啊

  而且還貼心放在盒子上,一拉整排的洋芋片就出來了



  小浣熊海苔片,這個也很好吃,辣椒口味真的會辣哦 讚

  它雖然是夾鍊袋,但裡頭的每片海苔都還有個別再包裝,所以不怕受潮而軟化



  老大哥花生豆,這個也是去泰國必買的零食之一,有原味跟芥末口味,芥末口味送人我沒吃到是不知好不好吃,但原味我吃了後覺得還好耶...... 老實說我得不好吃,它沒有花生的香味,反而我們台灣的花生還比較好吃咧



  乾吃的泡麵,就像我們的科學麵一樣,它有檸檬跟海苔種口味。



  各種口味的泡麵,網友推廌要買MAMA牌的

  我們也不知那種口味比較好吃就憑照片上的樣子買了種口味,而且我發現泰國的泡麵超便宜的,一大包的價格約在32B~50B之間,是不是超便宜的啊 要不是行李空間有限,我還真想每種口味都買回家吃呢



  另外,泰國泡麵的容量沒我們那麼大包,但吃飽還是可以的,我們買的這種口味裡都一定有酸辣粉,果然是泰國泡麵才有的獨特調味包



  我覺得這種口味的泡麵都還滿好吃的,推廌給各位(照片上的男生有像林志穎耶)



  源順號白胡椒,一罐72B。

  富貴姑的朋友得知她要來泰國時,拜託富貴姑一定要幫她買這個白胡椒,她朋友開餐廳要用的,還說一定要這個品牌的,別的都不可以。

  但源順號白胡椒要在美珍香買才最便宜,美珍香一罐才賣35B左右,價格整整便宜了一半,所以各位有要買這白胡椒的話,建議一定要去美珍香買。



  觀音牌真珠美容膏。

  為什麼會買這個呢因為就在結帳時,它就擺在結帳台前,富貴姑看到它的價格一瓶才14B,覺得超不可思議的,真珠膏才只要14B,也太便宜了吧 基於有趣的心態,就決定買來擦擦看,但媽咪卻不讚成我們買它,她老人家覺得14B的東西一定有問題,還叫我們千萬不要擦在臉上。



  真珠膏就長這樣,容量不多,我回台後馬上拿來擦,但不是擦在臉上,我拿來擦腳,結果發現真珠膏不太好推開,擦完後會白白的,也沒有滋潤感,唉~我竟然還期待14B的真珠膏會有多好用啊(不建議各位買)




深受台灣遊客喜愛的NaRaYa曼谷包  

  在Asiatique夜市有  
NaRaYa  的店,不但店面超大間的又有冷氣可吹,裡頭全都是台灣人,原本只是抱著看看的心情沒打算要買,結果沒想到它便宜到讓我們覺得超不可思議的,怎會有那麼便宜的包包啊

  於是我馬上打電話回台灣問我弟媳要不要曼谷包她說不要買有大蝴蝶結的都可以。

  這一款只要440B。



  這一款只要395B。



  而這個零錢包竟然只要55B,我的天天天啊 竟然比一個便當還便宜 (買個來送人也不會心疼)



  這個長方型零錢包也只要130B而已,因為它的尺寸可以放,所以富貴姑就把它當套來用。



  當天行程結束後,回到旅館後我們母女人又自己出去逛街覓食,在旅館附近也有間NaRaYa的店,發現這款包是Asiatique夜市店沒有的,於是我們就進去店內把它買下了,550B。



  牛仔布零錢包,60B。




超便宜的美珍香  

  在Asiatique夜市有美珍香的店,它的店不大,但裡頭卻擠滿了客人,生意超好的,主要是它的價格超便宜的,因為它沒有收據,我記憶也沒那麼好,價格就不一一說明了,總之我們這樣里里扣扣買了一大箱花了1055B。



  沒想到有OREO口味的耶

  這樣10盒裝只賣150B~160B,二話不說買了多種口味



  對了,在美珍香買東西有一個好處就是他們會幫客人打包裝箱,所以不用擔心行李裝不下,回國時只要把它托運就行啦 是不是超貼心的啊

  只是美珍香的店員每個人的臉都超臭的,完全沒笑容又帶著不耐煩的口氣,讓我們留下很不好的印像

  後來想想其實店員很可憐,在沒有冷氣又窄小的店內工作,再加上客人多,一會兒要補貨一會兒又要結帳的,每人忙到滿臉的汗水,自然心情就不好,怎會有好臉色呢(好吧就不跟他們計較了)




  好啦 以上曼谷的伴手禮就給各位參考囉


 
出發囉~曼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