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大馬路就是民主紀念碑อนุสาวรีย์ประชาธิปไตย。



  我們向左轉,繼續往前走



  在大馬路中間的分隔島,隨處可見泰國皇室成員的大照片,我後來才知道這個叫淨壇。



  就連這間賣BENZ車的門口上也掛上了大大泰皇的照片。



  約走個分鐘考山路夜市到囉

  對面那條路進去就是啦  



  一走進這條街,馬上就可感受到熱鬧的氣份、人潮也跟著多了



  考山路夜市到囉



  哇噻人爆多的



  晚上半了,大家都還沒吃晚餐,才走沒多久,看到這攤賣炒麵的,就決定先吃一盤解飢一下



  它麵的種類就有種,看愛吃什麼麵、想加什麼料,跟老闆說一聲就行啦



  點好餐後,就先到後頭找個位子坐著等,麵攤左右的隔壁攤都是賣酒的,我就看到老外們杯酒喝著,再加上店家放著很搖滾輕快的流行歌,這些老外們喝了酒後,整個人就嗨了 就隨著音樂大聲唱歌、跳起舞來 (突然也好想來杯啊......)



  麵攤的生意還不錯,看老闆娘很忙的在炒麵。



  薑薑~我的炒麵好啦

  這麵很像泡麵的麵,我覺得很好吃,還滿推廌給各位的

  後來我發現考山路上還滿多這種炒麵攤的。



  富貴姑點的是綜合版的,也就是油麵+米粉,也是不錯吃哦

  我們這盤炒麵才60B而已,又夠俗閣大碗的,讚啦



  在曼谷還滿流行編髮的,而且我發現老闆娘編髮的速度好快啊

  咻咻咻的條辮子就編好了




  這椰子冰看起來還滿不錯的,就買了一個來試試看。



  椰子冰就直接用整顆椰子殼來裝,再淋上巧克力醬跟花生,上頭的冰我實在吃不出是什麼口味的 也不像是椰子口味的(但旅遊書說是椰子冰), 雖然冰的口感普普的,但冰的底下是整塊的椰肉,椰肉吃起來脆脆、甜甜的,反而我覺得椰肉比冰好吃多了,一碗40B。



  椰子冰的隔壁是賣各種昆蟲零嘴的攤子,在等椰子冰時,我好奇的想拍一張照,沒想到老闆娘手腳之快的把燈給熄了,然後還很不高興的唸了我幾句,這時我才發現上頭寫禁止拍照,如果想拍照要40B(搶錢啊.....別攤的只要5、10B而已)

  好啦 我知道是我不對在先,但我又不是故意的,老闆娘您也不必這麼兇吧 本來想道歉的,但看到老闆娘那不友善的嘴臉,我也沒給她好臉色看,就裝著一副我什麼也不知道的樣子(啊拍都拍了,不然妳想怎樣),可能太多遊客都只拍不買,老闆娘才這樣不爽吧

  但我想老闆娘她萬萬也沒想到,雖然她在我按下快門的那瞬間同時也熄了燈,但我的RICOH就是這麼利害,雖然暗了,但還是拍得一清二楚的,齁齁齁齁.......

  考山路上的每個昆蟲攤都是禁止拍照的,想拍照就要付錢,我是不知情下拍的就算了,大家不要學我嘿,還是尊重一下老闆吧



  雖然夜市熱鬧,但我發現賣的食物也就那幾種而已,不然就是賣衣服的,老實說美食的種類並不多,倒是喝酒的PUB不少間,間間生意都很好,客人也都是老外居多,所以說啊 考山路根本就是老外的天堂,每個人都嗨翻了



  走著走著,看到了賣香蕉甩餅的,就買了一份來吃吃看,因為英文太爛了,點到了花生醬口味的.......



  來看看老闆的表演吧

  首先老闆先把餅皮甩了幾下後,就放在鍋子上煎,接著快速的剝了一根,然後切塊放在餅皮上。



  接著把餅皮蓋住,變成一個四方型的樣子後,再上下煎一煎後就完成啦



  最後再淋上花生醬跟煉乳就是一道美味好吃的香蕉甩餅囉 40B

  本來因不喜歡花生醬,對它產生抗拒,但沒想到還滿好吃的呢 但就是太甜了點......



  考山路並不長,約公里長吧 走到底還有街舞表演呢



  回頭時,遇到按摩店的店員在拉客,看它牌子上的價格很便宜,上前問了價格後確定全身按摩小時只要220B而已,就這樣我、媽咪、富貴姑人決定來個全身、放鬆一下

  這間按摩店很大間,樓下外頭是腳的,坐滿了客人,全身在樓上。



  店裡還有讓魚兒吃腳皮的呢 一旁是臉部美容保養。

  這小時的個人覺得還不錯,事後有給20B當作小費,第天到曼谷就能享受到全身,真的很高興



  完後準備要離開夜市時,看到這攤的烤肉串只要10B,覺得太便宜了,又看它的肉算新鮮,就決定買個幾串



  它的肉類就只有種口味,就每種各買了串。



  不知是老闆趕著烤給我們 還是怎樣 總覺得肉烤得不夠透,沒有帶焦的感覺.....

  吃完後,口感還可以啦 如果可以再烤熟點、帶點焦焦的感覺也許會更好吃吧



  就當我們走到街頭時,富貴姑看到了賣涼拌青木瓜絲的就說想吃,她老人家認為來就是要吃涼拌青木瓜絲才行。

  老闆在做完青木瓜絲後,還先讓我們試吃一口,看看味道合不合我們的口味,一份50B。



  我又熱又渴的,所以在7-11買了瓶口樂來喝。



  不知是不是裡頭有加魚露 覺得這青木瓜絲有腥味,老實說我不太喜歡......

  在考山路,每個老外都嗨翻了,我這個老台只能吃涼拌青木瓜絲配可樂了



  好啦 考山路就逛到這裡囉

  時間已是半夜的點多了,該回去睡覺了,晚安




 曼谷SIAM CENTER百貨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