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頭這裡開了不少商店,愛買的人可別錯過嘿



  出碼頭後,外頭還有不少的攤販,看到椰子時媽咪就問我們說要不要喝雖然它顆買40B比其它的地方貴上近一倍,但就是抵檔不了喜歡泰國的椰子的魔力,就算貴還是買了。

  這椰子水超清涼、超解渴、超退火的啦



  塔田港外的攤販,甜的、鹹的、冰的、熱的、煮的、烤的通通都有啦



  出站後往右走就可看到臥佛寺了,超近的



  進來後,看到這幾尊石像,跟泰國的神像一點也不像,倒是很有中國神像的fu



  來買門票吧

  開放時間:08:00~18:30



  人100B,價格算可以接受,而且還可免費兌換

  
Wat Pho วัดโพธิ์



  由中國石材所做的神像,昔日用作船舶壓載以穩定船隻,然後放置寺廟當裝飾品,是廟門的守護神。

  這些神像會以種形式出現,如:武士、貴族、受戒者、聖人等。





  整個臥佛寺最吸引我的是這一座座的塔,每座塔又高又尖,且都用色彩豐富的磁磚所拼貼,很壯觀呢



  其實我們進來後第一件事是找寺內的按摩學校,旅遊書上很推,我們都很想嘗試看看

  但聽說它不太好找,因為廟還滿大的,所以富貴姑就拿著書一邊找一邊對照照片上的學校建物。




來臥佛寺享受正宗古泰式按摩  吧 

  嘿嘿我們運氣還滿好的,很快就找到學校啦

   
Wat Po Thai Traditional Medical School

  來臥佛寺玩有個重點:一是來看臥佛、另一就是來享受正宗的古泰式這裡的按摩很受遊客的喜愛,紅遍世界各地,更是有得到教育部的認證,同時也對學按摩有興趣的人有培訓和學習

  各位,下面照片上的這棟建物就是按摩學校,因為它沒有很明顯的招牌,很容易就錯過了,所以各位要看乎清、認乎明,希望大家可別走過頭了。

  營業時間:08:00~18:00




  價目表,價格不貴

  我們選擇了小時的Thai Massage泰式,420B。

  雖然裡頭客滿,但我們沒有等,馬上就有人幫我們了。



  時要換上它們的褲子(上衣不用換),這褲子超....大件的,我們也不知怎麼穿才正確就大概綁一下,只要不讓褲子掉下來就好了.......

  心得:個人覺得按得還不錯,算是有認真、仔細的按,尤其它深受媽咪跟團員的喜愛,按完後一直讚不絕口,直說是這天來按得最好的一次

  超推廌這個給各位,不但可享受到正宗古泰式的按摩外,價格也合理哦如果有來臥佛寺可別錯過了嘿



  完後,大家精神百倍的要來參觀臥佛寺了



  每座寺廟都金碧輝煌、豪氣十足



  臥佛寺每處都有亮點,所以我一路一直猛拍照

  如果想看更多的照片,可去我的相簿看哦




  進去寺廟內都要脫鞋。



  走著走著,看到這個角落有一群小朋友在玩耍



  我好奇的走過去看一下



  這應該是廟方所開設的托兒園吧

  可能天氣熱,我看到好多小朋友臉上都塗白粉,應該是防曬吧



  Phra Mondob四面經堂,目的為藏經收集和儲存的地方。

  拉瑪三世命令將它建成一個頂冠飾以琉璃瓦奇妙的圖案色彩艷麗的陶瓷四邊結構。




  臥佛寺還不小,扣除剛剛按摩的時間不算,我們已逛了快小時了,還沒走到臥佛這裡來呢




最大的室內臥佛像

  終於終於......我們終於走到了臥佛寺了,透過窗戶,看到了臥佛的金身



  臥佛寺的外觀,沒有特別的碧輝煌、豪氣十足,但廟外卻遊客眾多,光這點就足以告訴大家,這間就是鼎鼎有名的臥佛寺了。



  寺內擠滿了遊客,還得在外等候一下才能進入呢



  另外,參觀臥佛寺時,服裝方面是有規定的,就跟進入清真寺一樣,衣服禁止穿無袖、短褲,也就是不能露手臂、露大腿;像穿細肩帶露胸的也是不行的

  大多歐美女生都愛穿露手、露腿、露胸的衣服,廟方早就想好了,為這些愛露的遊客準備了衣服。

  只是這衣服看起來怎倒像是浴袍啊不過亮眼的蘋果綠還滿時尚的呢




  臥佛寺是泰國最古老的寺廟之一,同時它擁有全泰國最大的室內臥佛,長46公尺、高15公尺,佛陀一身金色安詳的手托首而臥之。



  其實臥佛寺正式的名稱是涅槃寺,但因為寺廟是因這尊巨大的臥佛而聞名,所以大家就通稱它為臥佛寺了。



  臥佛由磚和灰泥製成,然後再上漆和鍍金,始建於哥欣時期的建築風格



  臥佛的腳ㄚㄚ,在那遙遠的另一方



  就算跟臥佛合拍了,就算臥佛就在我的眼前,但臥佛對我來說是那麼的遙不可及啊他所在的地方是我永遠也到不達的地方啊



  各位,我就說這浴袍很不錯看吧 (會穿到這件的大多是老外女生)



  在臥佛的腳ㄚ處設有一個拍照處,因為大家都想跟臥佛的腳ㄚ拍照,所以排了很多人,因為也不知何時才會輪到我所以我就放棄拍照了。



  臥佛的腳ㄚ長5公尺、高3公尺,各位有注意過臥佛的腳底玄機嗎

  臥佛的腳底可是以珠母貝鑲嵌出指紋及個佛像,因為目前正在維修,所以我只能這樣拍了。



  繞過臥佛腳底處後,有個祈福的砵,只要泰銖的小額零錢即可。



  沿著這一整排的砵,邊走邊想著心願,邊將零錢投入砵中。



  就在祈福砵的同處,巨高的牆上有著精美的壁畫。



  臥佛的頭跟金枕。



  寺內的壁畫真的很精美,進來看臥佛外,同時也別錯過了壁畫哦



  臥佛的背、腳,延展的很長



  來參觀臥佛的遊客絡繹不絕,所以拍照都要快、狠、準



  看完臥佛後,其實還有一些地方沒走到,所以繼續參觀吧



  整排的金佛像。



  我好喜歡這些塔哦又高、又精美、又壯觀



  免費的兌換處,不難找



  每位信眾都十分虔誠



  我們約在下午的14:55左右才離開臥佛寺,這裡我們待了近個小時,我很喜歡這裡,這裡除了臥佛那裡遊客比較多外,其它地方人不多,推廌給各位




 鄭王廟Wat Ar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