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買到夢幻逸品啦   

  在今年時去台北看竇騰璜+張李玉菁的春夏大秀時就有想買Roger Vivier的鞋子了,可惜人都已到櫃上了卻沒機會買到鞋,因為沒有事先跟媽咪報備。

  後來在時,竇子張李又辦了一場秋冬時裝秀,雖然人去了台北,但卻沒時間去BELLAVITARoger Vivier,唉.....我又錯過了一次機會,後來有跟媽咪約定好,明年年初一定要去台北買雙Roger Vivier的鞋子不可。

  後來,我覺得上帝有眷顧我,就在這次全家去香港玩時,我知道香港有Roger Vivier專櫃,媽媽也答應讓我們買鞋,所以就將買鞋這件事納入我們的行程裡。 

  Roger Vivier在香港有處櫃點,一處在中環的置地廣場,另一處在尖沙咀的海港城

  我們第一天到香港的行程就是去尖沙咀的維多利亞港,而海港城就在哪兒而已,因為富貴姑不確定往後行程到中環後是否能順利找到置地廣場,而海港城她在多年前去香港玩時有逛過所以有印象,於是就決定在   海港城HARBOUR CITY  購買。

  只是,我跟富貴姑都不知道,要買雙Roger Vivier的鞋是如此的艱辛困難啊為何如此說呢因為海港城實在是太.......大啦......大到我們迷了路

  我們為了省時間,一到海港城還先問了服務人員Roger Vivier的櫃在哪不知是服務人員表達有問題還是我們沒聽清楚他的回答,來來回回繞了好幾圈就是找不到Roger Vivier,而途中也陸續問了二位服務人員,還是一樣找不到,我們差點就快放棄了說,就在問到第四位服務人員後,我們總算是找到Roger Vivier了,這中間至少花了我們近分鐘的時間,當我看到Roger Vivier的櫃出現在眼前時都快哭了,嗚........我終於找到妳啦.....

  正當我們想馬上衝到櫃內看鞋時,發現大門是鎖上的,心想:不會吧該不會打烊了(因為快點了)而這時門外站了位女生,我問了後才知道要排隊等候

  沒辦法啦~就只好排隊等候了......

  在等候時,發現Roger Vivier櫃上只有位店員,不知是為了維持店內服務的品質還是不喜歡一次太多客人在店內看鞋,所以才會一次只服務兩組客人,我們至少等了有分鐘以上,才輪到我們進入櫃上看鞋。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買的Roger Vivier美鞋吧

  首先,先介紹富貴姑的Roger Vivier

  在富貴姑試穿了好幾雙Roger Vivier的鞋後,最後決定買下這雙,因為這雙是擺放在玻璃櫥櫃內,富貴姑還一度懷疑是否有賣可試穿嗎我說當然是有賣的啊擺在那就是要賣的啊(我還一直催她叫店員拿給她試穿,因為我們時間有限)

  在試穿後,這雙穿起來讓富貴姑的腳型變得修長又美,鞋頭的金色扣環又超閃的,最後就是它囉

003.jpg

  富貴姑還說要穿在腳上,以香港人居住的房子做為背景拍一張

008.jpg

  我們一次在Roger Vivier買了雙美鞋

010.jpg

  Roger Vivier與背景的房子呈現出強烈的對比。

011.jpg

014.jpg

  這款Roger Vivier的方形扣與基本款的方形扣是不太一樣的。

  它的方形扣四角是有弧度的,而且設計成彎曲的角度,是改造變身後的另一種方形扣,這樣的設計讓它的金色更能顯現出來,走到哪到哪呢

015.jpg

  鞋子的中間設計成V字形的開口,讓腳的曲線美更能展現出來,富貴姑的腳型屬瘦長型的,所以這鞋她穿起來剛剛好

  像我就屬肉肉型的腳,穿這樣的鞋肉就溢出來啦.......

016.jpg

017.jpg

018.jpg

019.jpg

  富貴姑的腳屬瘦長型的,所以她的SIZE37號。

020.jpg

  Roger Vivier的購買證明,店員說如果鞋子有問題或要更換,在內憑此證明更換。

  店員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他說就算回台灣了,憑此證明在天內一樣有售後服務,Roger Vivier果然夠國際、夠大器,不用非得在原購買處才有售後服務

047.jpg

  於日購於香港海港城,第一排的港幣元就是這雙鞋的價格,約台幣元。(以當初我們換港幣3.8的匯率來算)

  對了,在此提醒一下各位,在香港刷卡可以刷台幣的價格,只是刷台幣的價格不划算(店員說的),因為會貴很多,所以要刷港幣哦

048.jpg

  戰利品的展示

002.jpg

  說什麼都要POFB炫耀了一下

001.jpg

 

 接下來,我的孔雀藍Roger Vivier美鞋登場囉~

 另一雙黑麂皮玳瑁飾扣的Roger Vivier

 

060.gif 061.gif 062.gif 063.gif 064.gif 065.gif 066.gif 067.gif 060.gif 061.gif 062.gif 063.gif

arrow
arrow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