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gif370.gif

 

  假日也不知要去哪兒玩就只好去離家不遠的北門遊客中心走走i_0313.gif

  因為那裡最近弄了個很希臘風的藍白教堂

  只是,這個玻璃超普普的.......

  另一座玻璃,這個就氣派多了,但為了怕被遊客給踩壞了,就圍了起來,禁止遊客接近

  雖然不能近看有點可惜,但我覺得把人跟隔離起來是個明智的作法,畢竟台灣人的公德心不夠好,破壞力很強的

  假鬼假怪的動作又出現了........

  當我看到這個藍白時,當下實在很傻眼..... (有夠落漆的)

  還以為希臘風的造景會很多,結果就這兩處而已.....451.gif

  雖然這樣還是拐了很多遊客來此,我實在不知要說什麼了......

  有時不知是台灣太小了已玩到沒什麼地方可玩了

  還是台灣人都偏愛國外的風景fu但自己又去不了,因此在台灣各地蓋了很多四不像的國外造景,但台灣人還是造樣玩得很開心

  我只能說"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台灣人"

  我肯定是不會再來這裡了i_0378.gif

 


檢視較大的地圖

370.gif370.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門遊客中心 藍白教堂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