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是牛皮革製,連鞋底也是,所以我特地請店員幫我加鞋底,這樣才耐穿也不易滑倒。

  這張照片是在櫃上拍的,也就是加鞋底之前的樣子,我穿的尺寸是36.5號,櫃上這雙37號對我來說太大了,所以還得再調我的尺寸。

     

  加了鞋底後的樣子,我只拍側面,不知各位是否看得出來?

  這款除了有紅色之外,另有咖啡色款,這款賣得很好,當鞋子加好鞋底後我去拿鞋時,櫃上已看不到這雙鞋了,而且店員說有些客人還買不到自己的尺寸呢!

  還好我手腳快,沒有多考慮,因為它沒打折,我曾一度在考慮中。


  鞋子後頭的雙色線條布料是FENDI以前幫貴族做沙發的沙發布料,現在拿來製做包款及鞋子,算是FENDI精典款。


  上頭還有FENDI的字樣呢~



  FENDI的紙袋及鞋盒,一整個鵝黃色,真可愛~

  鞋子的防塵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