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都酒店住房率滿高的,我想說這時候去吃早餐應該沒什麼客人了吧?結果整個餐廳滿滿都是客人,我們還在門外稍等了一下才有位子坐呢!


  早餐滿豐富的,我很喜歡,不過雖然菜色豐富但也不是每種都是我愛吃的,我先選了這些菜色來好好享受一下美味的早餐。

   

  這個是蕃茄切半,上面灑上烤土司的屑屑,我覺得好吃到隔天的早餐又選了它。(它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只是我忘了........)

   

  半熟的蛋。

   

  這碗麵是現點現煮的,麵食有很多種可選,像有粗麵、細麵、米粉、粿條等,我選了細麵,因為這麵好像只有澳門才有。

  本來我覺得口味應該會普普的,結果沒想到意外好吃,湯頭很棒,而我自己又加上了辣椒,湯喝起來會辣辣的,真是讚!所以隔天我一樣又吃了一碗。

   

  燕麥粥,喝起來沒有任何味道,但有燕麥的香味,也是好吃哦~

   

  若以我以前的食慾我可以大吃特吃的吃很多,但不知是年紀到了還是胃老了?現在的食慾不比30歲前來得大,現在明顯有覺得沒有以前來得會吃,雖然吃得比較少,但好像也沒有比較瘦.........

  最後,我勉強再吃一塊烤土司,上面胡亂加了奶油、草莓醬、蜂蜜,我真的飽了........

   

  華士古餐廳一景,服務人員沒有一刻閒的,一直到用餐時間結束時都還有房客要來用餐。

   

  用完早餐後先回房間準備一下,再到大廳去集合。

  我用背影在演戲,覺得像不像臺灣本土戲呢?(我是總栽)

        

  我們約十點在大廳集合,在電梯這裡等到了近半小時還不見團員們下樓,我以為被放鴿子了,打了電話到房間問才知道團員們才正要下樓。

  利用時間拍了一下飯店裡的格局,覺得皇都酒店裝潢擺飾算高雅,很推薦大家來住。

        
        
   

  即然決定走貴婦、名媛路線,從飯店到威尼斯人當然是叫計程車直達囉~

  約十分鐘路程就到威尼斯人了,在還沒進威尼斯人酒店裡就先被大門外的天花板給震撼住了,車道也是好幾線道,烕尼斯人果然不一樣啊!

   

   一走進威尼斯人才真的嚇死人,滿滿都是人,而大多都是大陸客。

      

  我們在下午五點要看太陽劇團,所以先拿護照到太陽劇團門票售票處換門票,而售票處就在大門進來的右手邊而已。

        

  我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威尼斯人:金壁輝煌啊~

        

  澳門的威尼斯人酒店佔地達1050萬平方公尺,規模比拉斯維加斯的威尼斯人還要大上一倍,令人讚嘆!

  酒店外觀設計重現水都的經典建築群,包括里亞特橋、人造潟湖、總督府、卡多洛金屋、鐘樓等等。

   

  接待大廳華麗氣派的天花板是摸擬義大利教堂的溼壁畫,全都唯妙唯肖的,而房間數量多達三千間,即使是基本的房型也都有70平方公尺大的寬敞空間。

        

  原本我們也有想過要來住這裡的,但今天來到這裡後,看到整個飯店人潮眾多,整個環境就是一個喧鬧樣,團長後來很慶幸的說:還好沒有住這裡,不然一定吵死啦~
        
   
            
            
   
            

  這裡當然少不了娛樂場所囉~

  這裡是賭場,所以未滿18歲的禁止進入,我跟富貴姑及陳董沒有帶小朋友的困擾,所以可以很大大方方的進去開開眼界,有帶小朋友的團員們就得繞路走了。

  其實我們也只是路過,沒有多餘的時間玩賭博遊戲,再說我們也不懂賭博所以也不會玩,頂多玩不用動大腦的吃角子老虎,但可能嬴大錢的機會不多。(自認沒有偏財運)

  威尼斯人的賭場真是超大的,我個人目測至少有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的兩倍大吧!賭場裡面當然不能拍照攝影囉~

  所以就拍賭場門口前這個告示牌來交差。

        
   

   我們搭手扶梯往上走,從這裡拍了一下賭場一景,從這裡拍應該不算違法了吧~

   
        

  下面就是賭場。


   

  沿著精品名店往裡面走,就可看到運河了,而運河兩旁除了有精品店,還有餐廳跟名產店。

        
            
        
   
   

  若有坐貢多拉船,服務人員會先幫客人拍兩張照片,坐完船後再到此處看照片、購買照片。

        

  這裡當然一定少不了賣威尼斯人、貢多拉紀念品,在紀念品店裡可以買到坐貢多拉船的票,大人澳門幣108元、小孩澳門幣80元(沒記錯的話),價格不便宜呢!

        
   
        

  坐貢多拉船的客人還不少,所以我們要先稍等一下。

   
   
   

  哈哈~輪到我們坐船囉!我們的船伕可是正港的義大利帥哥呢!

            
            
            

  義大利帥哥船伕人不只帥,唱情歌也超好聽的,啊~真是浪漫啊!

        
        
   
   
            
            

  緩慢旅行團中的成員之二,Matilda的姊姊(王老師)及她的兒子,就我們4人有坐貢多拉船而已。

   
            
   

  義大利帥哥船伕唱情歌真的是好聽,我有錄下兩段影片,可惜Yahoo部落格沒有上傳影片的功能。

   
   
   

  整個坐貢多拉船的時間約15分鐘左右,我們一下船就有人員馬上過來向我們兜售剛剛幫我們拍的照片,有兩張大張的照片,而且是防水的,再加兩個鑰匙圈,記得好像要台幣約1,200元左右,我們覺得太貴了,本來不想買的,後來王老師說我們可以只買鑰匙圈,價錢兩人平分就不用花大錢啦!

  果然,還是當老師的比較聰明。

   

  坐完貢多拉船後,我跟富貴姑在兩旁的商店逛逛,順便拍拍照。

   
        
   
        
   

  就在我們在坐貢多拉船時,團長跑去買了瑪嘉烈蛋塔分大家吃,真是好吃啊!

        

  這裡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呢!

        

  貢多拉的幸運布偶。

  威尼斯人我們就先逛到這兒,我們要先離開去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囉~在下午五點前再回來看太陽劇團。

   
        


  待續........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嘉模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