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帆布包裡裡外外、大大小小的鉚釘有46個,再加上金屬環扣,說真的這個包不輕啊!
 

  每個鉚釘上都有LOUIS VUITTON字樣。
 

  包底的鉚釘。
 

  包包背面,因為穿牛仔褲的關係,包包下方被染成藍色了。

  

  金屬環扣上一樣有LOUIS VUITTON字樣。
 

  包內就是我說的高調logo圖案,但它在裡面,所以沒關係。

  可是說也奇怪,當我買了這個包之後,就看到很多人拿仿冒的,真的是快瘋了........

  只能說LV的仿冒品不只手腳快,也超氾濫的。
 

  老實說這個環扣的功能我從沒用過。

 

  在一次看電視時,看見某位女藝人在介紹LV包,她所介紹的那個包款可以將裡面翻過來背,她說日本女生都這樣背。

  我就在想,那我的包也可以這樣用嗎?後來我就試著把包翻過來看看,果然可以變成另一個包款耶!

  那就來變身吧!來看看這個帆布包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首先,先將兩旁的環扣解開。
 

  然後再將裡面整個翻出來,就變成另一個包款囉~

  這是我的一個大發現,當初買包時櫃員都沒說可以這樣用。
 

  翻過來後的包整個走的是高調走線,我有這樣拿過幾次,還滿好看的。

  

  包款編號:VI1015
 

  翻過來後帆布變成在裡頭的樣子。
 

  LVlogo圖案真的都有對齊。

 
 

  包身上印著世界各國城市的名字,所以才叫它為全球購物帆布袋。

  

  購買證明。
 

  其實這個包包我換過一次,因為第一個包買回家後沒多久其中一個卯釘就脫落,我整個人傻眼,想說完蛋了,怎麼辦?趕快打電話去櫃上問,櫃員要我拿回櫃上看看。

  一個星期後我找了時間拿回櫃上去,當時還緊張的想說如果櫃員不讓我換的話怎麼辦?如果問我一堆問題怎麼辦?沒想到櫃員看了看包包後就很乾脆的說:我拿新的給妳。

  啊~真是太好了,換了一個新包後,心情就好多了,而這個包也沒有再發生什麼問題。
 

  20064月我第一次出國去日本東京玩就拿這個包。

  東京新宿街頭。



  最後來看一下LV目錄上的紅色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