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黑盒子後,皮手環就裝在裡面。

        

  這個是小卡片,可以當小禮物送人。(想得還真周到)

   

  小卡片。

   

  皮手環的材質跟Napa Aire空氣包一樣是小羊皮的材質。

  皮手環正反兩面是不同顏色,一面是青蘋果綠、一面是紫色的。

   

  青蘋果綠這面是LOEWElogo圖案。

   
   

  紫色的這面寫著"thy joy of choice",意思是:你選擇的喜悅。

   

  皮手環上的兩個扣子可以選擇大小。

   

  可以當皮手環,也可當頸鍊。

  所附贈的皮手環顏色是無法選擇,也就是說我無法指定跟我訂製的鵝黃色空氣包是一樣的顏色。

  若沒記錯的話,當初好像有兩種顏色可選,可是後來LOEWE小姐說現在只剩這款綠+紫的皮手環了,所以我也沒得選擇了。

   

  如果當初我選擇訂製青蘋果綠顏色為我的空氣包時,現在就可以跟皮手環搭配成一組了,不過我還是覺得鵝黃色比較漂亮,至少鵝黃色很少見。 

   


訂製Napa Aire空氣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