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靴設計簡單大方又有流線感,馬靴上沒有任何LOEWE圖案,走的是低調時尚路線,我愛死了!

  另外,我也很愛它計在後頭的拉鍊,一般馬靴的拉鍊都做在小腿內側,如果靴子的管做小一點的話,我那稍為有肉的小腿要穿馬靴就很難塞進去。

  但這雙的拉鍊在後,就可以很輕輕鬆鬆套進去了,穿、脫方面都超容易的。

  整雙靴子唯一可以看出是LOEWE的品牌就在這拉鍊頭上。

  我曾經穿這雙靴子逛百貨公司時,被專櫃小姐誤認為靴子是出自HERME'S(愛馬仕)的。

  我趕緊說:不是,是LOEWE的品牌,我是LOEWE的愛用者。

  在靴子裡頭的牛皮革摸起來質感很棒,若整隻鞋可以由內往外翻的話,一樣是一雙很時尚的靴子。

  這雙靴子的鞋底很薄,為了曾加靴子的耐穿度與壽命,我請店員幫我在靴子加上鞋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