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款的顏色不算深藍色,我就自已說它是寶石藍。

  它的皮革是山羊皮,所以皮革會厚、硬一點,沒有小羊皮來得柔軟。

         
            
   

     皮帶可以自由調整長短,這個包比較特別,長度可以調得特別長。

  我很喜歡這個山羊皮的皮革,通常山羊皮都不便宜。

   

  包包內容量不算很大,只適合簡單出門時帶。

   
   

  手袋編號:010911,西班牙製。

   

  包款一樣做可以上鎖的設計,但通常是不會沒事上鎖的。

   
        

     包包從西班牙來時原始包裝的紙盒,原本紙盒是不用給我的,LOEWE櫃員說從西班牙來時就是包裝,她也就這樣讓我帶回家了。

  我的直覺只覺得這個紙盒很像小披薩的紙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