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卡很貼心的直接把我的名字給印上去了,這樣我省下簽名字囉~

  我是在04/15辦卡的,店員說VIP卡大約在一個月後會收到,結果我一等就是一個半月多,我還以為寄丟了或不小心被家人丟掉了咧?原本還想說是不是該去櫃上問問?

  後來,在昨天我終於收到卡囉~


  VIP卡不只在AH的專櫃可用,只要是藍鐘旗下的品牌都可使用,總共有10個品牌,品牌我有拍在照片上,請各位自己看囉~

  VIP卡還分兩種呢!時尚卡只要當天買滿3萬元即可辦理,可享有打9的優惠,生日當月還有2,000元的禮券,卡片期限是3

  而尊榮卡要當天買滿40萬元即可辦理,可享有打85的優惠,生日當月還有5,000元的禮券,但卡片期限卻只有1年而已,這是哪門子的規定方式啊?花那麼多錢的結果竟比花少錢的VIP年限短?

  注意事項,有興趣的人自己看吧!


  藍鐘所代理品牌在全台各地專櫃的地點。


來看看我是買了哪個包才辦到這張VIP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