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款為AMAZONA 30其實大尺寸的包款對我比較不實用,但小尺寸28的櫻花包早就銷售一空了。

  這個30大尺寸是後來再進的,原本一開始客人都問大尺寸,結果那時櫃上只有小尺寸,大家就先買小尺寸的,後來才再進大尺寸的,所以我也只好買大尺寸的了。

 

     珍珠白的包身上還有亮亮的設計,但我那便宜的像機拍不出那個效果,反正就像化粧一樣在臉上擦上了亮粉一樣。
 

     聽說,如果包包裡面放的東西夠多、夠重的話,在提包時,櫻花會打開呢!因為有客人買包包回去拿了後,發現了這個有趣的事情,還跟櫃上的人員講呢!超神奇的~
 

  包包底部。
 

  包包側面。

  包包背面。

 

     包款價格高,除了是限量款外,包裡也全都是皮革的,所以這也是它貴的原因之一。
 

  裡頭的皮革是麂皮的,而且還是粉紅色的呢!
   

     LOEWE底有MADRID (馬德里)的英文字樣。

  包內還特地刻上了Limited Edition,也就是限量版的意思。
 

  手袋編號:271102,西班牙製。
 

     AMAZONA是一個軟包,所以就算它攤在哪兒也覺得是件藝術品,美~

 

     這次的限量櫻花包,就連包裝盒也都是特別設計的,也是限量的,一個包配一個包裝盒。

  而且,包裝盒一整個粉紅色。
   

     這個包裝盒超大一個的,當店員把包裝盒拿出來要裝包包時,媽媽還嫌盒子太大、太佔空間,她還一度說盒子就不要了啦~

  結果,這一舉動把店員給驚嚇了,店員急忙說:這是特別為櫻花包設計的盒子呢!限量的哦~

     雖說是限量的包裝盒,但為了它,我還得特地在衣櫃裡"喬"一個位子放它呢!
 


LOEWE_Cherry Blossom 2011春夏目錄

  即然都介紹櫻花包了,那就順便來介紹一下櫻花系列的目錄唄~

  當我在3月收到這本目錄時,被它的粉紅色紙袋嚇了一跳!心想:現在是怎樣?一整個粉紅........

 

  打開來後,目錄一樣:一整個粉紅色,我真是呆啦~

    後來,我才發現目錄封面紙質跟包裝盒的紙質是一模沒有兩樣。 

    來看看目錄內容吧~

  內附一張小卡,大約訴說一下櫻花系列的重點。

     第一個出現在眼前的包款就是這個櫻花包。

  其實說真的,第一眼時,我真的沒被這個包給吸引,只是想不透為何要做櫻花系列?為何不做跟西班牙有關的限量品?西班牙跟日本,我實在無法聯想在一起.........

  是後來到櫃上去時,從店員口中得知當大家收到目錄時,這個櫻花包讓大家趨之若鶩,紛紛打電話到櫃上詢問,而我竟如此的..........遲鈍?

   

    這一款櫻花包在台灣是沒進的,是日本限定款,所以要買要去日本買。
 

    我去年有買這款包,但是同款不同色,我還沒發表在部落上。
 
 

     目錄的最後一頁特地介紹這個包裝盒,要讓客人知道這個包裝盒不是隨便設計的,它可是有來頭的。
 

     2012/02/23 台南FOCUS(我的手機在摔過好幾次後,拍起照來不需特殊處理就有矇矓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