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就不符合我的忠誠了,因為我不是GUCCI的忠實顧客。

  但,凡買過必留下記錄,好歹我也曾是GUCCI眾多顧客之一,像GUCCI這種大公司、大品牌,是不會忽略我這種小客人的。

  生日優惠最主要還是希望顧客在生日當月前往櫃上使用,所有正品皆可享有9折優惠。

  這就是我一年一次特殊的尊榮禮遇。

  不過,我可能用不到吧!因為今年從年頭一開使就不停的花花花........早花過頭啦!媽媽已下達指令說今年年底前不能再買包了。

  所以,我只能看得到買不到啊~

  看來,只能盼明年了,不過明年還是否能再收到此禮遇還不曉得呢!

  對了,信上沒寫出使用期限,如果今年沒用到,那明年可以再拿這張信去享受這過了期的禮遇嗎?

  再說囉~隨緣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