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不大也不重,但心意卻很重。

  將將~答案揭曉:是放iPhone的手機套。

  其實,那時候現場拿到禮物後,得知是LOEWE專為iPhone設計的手機套時,心裡很不是滋味,心想:那我的hTC怎麼辦啊?算什麼啊?

  每位VIP都能得到一份禮物,所以我們有三份哦~

  這手機套我不知道有做幾款顏色?但我們拿到的分別是三種不同的顏色款。

  各位,注意看哦~背面還有刻上TAIPEI 101」的字樣,這表示此手機套是特地為此次台北101店開幕所出的款式。

  店員還跟我們說,這是沒上市的款,也就是有錢也買不到啦~



  另外,別看它只是小小一個手機套,它可價值要一萬塊呢!因為它可是頂級的Napa皮革呢!又軟又輕又好摸,觸感棒極啦~

  手機套除了外表有不同顏色外,裡頭的皮革又是另一種顏色。

  通常名牌的東西細就細在小細節上,連扣子都有LOEWE的字樣。

  LOEWE的每樣物品都有編號,此手機套的編號為:101111

  富貴姑這款外黑內紅的編號一樣是101111

  我的是外駱內白的款式。

  媽媽的是外黑內紫的款式。

  富貴姑的是外黑內紅的款式。

  我只能說不管是那款配色,都超美的~




  就算是送給VIP的禮物,一樣有附產品的說用及保養,品質絶對保證。


  剛剛上頭還在抱怨怎麼是特地為iPhone設計的手機套,還在擔心我的hTC放不下,結果這下可放得下啦!心裡頭開心啊~

  後來我每次出國都拿它來放外鈔、證件、收據、車票、門票等等,超好用。

  最後,只想再秀一下派對通行證,在那天的派對上,這張通行證可再攜伴兩名呢!(上篇文章在寫時忘了說明)

  只是原本想在蕭敬騰唱完歌後想拿這張讓他簽名的,結果還是簽不到啊~因為LOEWE花了150萬請蕭敬騰來只負責唱四首歌而已,可是沒包括給VIP簽名的。



LOEWE另一份VIP禮物(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