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腳痛到讓我覺得很累,找機會能坐就坐著休息一下。


   
        
   

  走著走著,我們看見一間雜貨店,就進去看看,也買了一些小零吃來吃吃。

   
   

  大家很認真的在選購小零食。

   

  都過中午了,我們找了一間便當店買了便當來吃,光吃零食是不會飽的,肚子真的餓了~

   

  我買了明太子便當,明太子被藏在裡頭,所以看不到啦~

   

  便當店就在路邊小小一家沒有坐位,我們拐個彎在這條巷子吃便當。

   

  我們六個人就這樣坐在路邊的石柱上吃起便當來了。

   

  接下來的這些照片應該是另一組人在表參道的另一個地方所拍的,因為我實在沒印像有去過,雖是這樣我還是PO上來,因為這些照片拍得很美,各位就看看囉~

        

  這是PRADA的店,超有特色的。

   
   
        
   

  這裡的高級名牌店每間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大家要張大眼睛看是哪個超級名牌哦~

        
        
        
   
        
        
        
   
   
        
        
        
        
        
        
        
   
   
   
        
   
   
        
        

  接下來我們坐地鐵到自由之丘,富貴姑的同事在來東京之前就看了旅遊書上有介紹這裡有好吃的蛋糕。

   

  自由之丘這裡一樣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商店。

   
   
   
   

  我一看到有椅子就趕緊坐下來休息,腳真的痛死了,明天我不穿這雙鞋啦~

  唉唷~我的天啊......

        
   
        
   
   
   
        

  咱們臺灣是機車多,日本則是腳踏車多。

        
   

  東京四月還看得櫻花,真美啊~

        

  我們往這裡走,要去吃蛋糕囉~

   

  再坐手扶梯上去,快到囉~

        

  到啦到啦~這是這裡,它叫甜蜜森林。

        

  裡面有好多楓樹哦~真漂亮。

  不過,這當然是假楓樹啦~

   
   

  這裡約有十家蛋糕店可供客人選擇,每家看起來都很好吃,我跟富貴姑也是選了好久才決定要吃哪個。

   
   

  這就是我們選的蛋糕,是草莓口味的。

        
   
        
   

  吃完蛋糕後,我們在自由之丘附近走走逛逛。

          
   
   
   

  很快的,時間從傍晚變成晚上了。

   
   
        
   
        
   
   

  接下來,我們又坐到涉谷,這裡的人超多的,在涉谷這裡過馬路時從四面八方湧進了超多人潮這事我永遠也忘不了。

        
   
        
   

  涉谷很有名的109店,當然要進去逛逛啦~

        
   

  在109裡面全都是109辣妹,不管是髮型、服裝或粧都一模一樣。

  說真的,這樣的打扮不適合我,我走的風格與109辣妹完全相反。

   
   

  所以說啊~既然不是我的風格,那109這裡頭賣的東西就不合我意啦~

   

  其實來涉谷另有一件重的事,就是要吃這間來自北海道的「味源」拉麵。

        

  聽說這間很有名,一定要吃的~

   

  不管走到哪,吃拉麵一定要配冰開水,就連下雪的冬天也是一樣。

        
   
   

  通常拉麵店都不大間,然後一整間店都坐滿了客人。

   
   
   

  我們點的拉麵送上來囉~

   
   
   
   

  我忘了這裡是涉谷還是新宿了?時間太久遠了,忘啦~

   
        

  不過,我很肯定這裡是JR新宿駅,我們玩一天了,要回飯店了。

   

  唉~真的累了,尤其是我的腳,痛死囉~

   

  這是從新宿駅往飯店的地下街所拍到有特色的廣告,就用這張照片來做為今天的結尾,晚安啦~

   


  接下來第四天我們要去台場參觀富士電視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