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那時是坐幾點的班機回台,但應該是下午的,我們在中午左右坐上利木津巴士往成田機場出發了。


        
   
   
   
   
        
   

  到成田機場後,富貴姑的老闆說要吃午餐,就找了間餐廳用餐。

  菜單我看來看去,最後還是點了炒飯,好吃是好吃,但價格貴得嚇人!

   

  這是富貴姑點的麵,也是不便宜來的。

   
   

  來~大家再合拍一張吧!準備要回台灣囉~

   
   
        
   
        
        

  飛機起飛後,待一切正常就發放餐點了。

  說到這兒,富貴姑嘀咕著說:明明就知道上飛機後會有餐點,不知為何剛剛在機場還要吃飯?

  唉~我也不知道啊?富貴姑的老闆說要吃,我們就跟著吃啦~

   
   

  我生平第一次出國就獻給日本東京了,雖是傻傻的跟著出國,但卻開啟了我往後對日本自由行的開端。

  後會有期啦~日本。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