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買來至今都還沒穿出門過呢!

  因為不知怎麼穿搭才好看?配裙子不適合、配短褲不適合、配牛仔褲也不適合,啊............該試的穿搭法都試過了,就是一直都怪怪的,後來這件就一直掛在衣櫃裡沒機會穿出門,唉~

  只能說我當初真是失心瘋了.......

  雖是這樣,我還是一直覺得它是一件設計很美的衣服。

  我愛它的軍風式的設計。





  扣子很像某種種子,很特別。


  雖是我的尺寸,但我穿起來還是稍嫌大,還是它原本就設計這樣?

  看來,我只有再繼續努力找出最完美的穿搭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