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的聖誕佈置真的讓我很驚艷,真的是又美又熱鬧的。












  雖說不長也不短的誕誕佈置,但一路又要拍照,又要閃人群的,可是花了我們不少時間呢!

  接下來,還有一段樓梯呢!又是一場大陣仗!














  這是站在樓梯的最上層所拍的一景,我好愛這群聖誕白馬哦~


  終於通過滿滿的人潮來到海港城內了,我們沒有多餘的時間慢慢找,於是直接去櫃檯問服務人員Roger Vivier的櫃點在哪裡。(因為富貴姑還要去廣生堂買伴手禮送人,而余少爺一家人在外頭等我們,我們約好21:50在海港城外集合) 


  雖然問了服務人員,但我們還是找了很久還是沒找到Roger Vivier,怎麼那麼難找啊?

  在海港城裡繞了幾圈之後,才發現裡頭賣的全都是世界級的名牌貨,只要有錢,沒有什麼名牌是買不到的。

  而這時才發現海港城大到一個不行,大到我們都迷了路,繞來繞去就是一直找不到Roger Vivier...........


我們夢寐以求的夢幻逸品-Roger Vivier,終於到手了

  我們之後又陸續問了三位服務人員才順利找到Roger Vivier(我曾一度懷疑服務人員到底認不認識此品牌?),當我看到Roger Vivier出現在眼前時,都快哭了,我找妳找得好辛苦哦........(我們差點要放棄了說)

  我一開心馬上就上前推店門要入店內,結果沒想到門是鎖起來的,心想:不會吧!該不會店員準備要打烊了吧?!

  因為我們到時已是21:40了,內店還有幾客人,我很怕店員打算只招呼完店內的客人後就要關門了。

  店外還有兩位女生在等,我問了之後才知道要排隊等候,於是我們只好乖乖的排隊等候。

  整間店只有兩位店員,不知是維持待客品質,還是不喜歡太多客人在店內,所以一次只接待兩組客人。

  利用等候的時間,我拍了幾張Roger Vivier櫥窗照片。

  順便先看好要買哪雙鞋,這樣等等入店內後才不會花太多時間選鞋。(因為跟余大少約好的集合時間已到了)

  2011年11月25日Roger Vivier在海港城開第二家分店,櫃位在G樓,商店號碼是G304-6,電話是(852) 2175 0383,在此提供給大家,希望大家能順利找到,別像我們找了半天。



  之後陸續還有客人來,她們跟我一樣推了門後才知不能入內,我就告訴她們要排隊等候,那小姐一臉驚訝:還要排隊哦?我就點點頭:對!

  我心想:妳們就乖乖排吧!

  我們在外頭等了約15分鐘才進入店內看鞋。(需等店內的客人出來才能入店內)

  店員兩位都是男生,接待我們的那位店員竟然有一半的台灣血統,而且他媽媽還跟我們是台南的同鄉耶~可能因為是這樣,他後來才對我們熱情點,不然原先冷冰冰的。

  等我們買完鞋後已是20:18分了,可能是急著買鞋,我回來後才發現我沒拍店內的照片,也沒拍我們試穿鞋的照片。

  YA~我們終於買到Roger Vivier的鞋囉!好開心啊~

  為了紀念這一刻,拍個照留念吧!

  我後來跟富貴姑說,也許下次我們該去中環的置地廣場買會比較方便,因為它就在一樓,而且還是旗艦店呢!

  我們的戰利品,三雙Roger Vivier的美鞋~

  想知道我們買了Roger Vivier哪雙美鞋呢?請點下列的連結觀看~

  孔雀藍Roger Vivier美鞋~

  黑麂皮+玳瑁飾扣Roger Vivier美鞋~

  黑麂皮+金色扣環Roger Vivier美鞋~

  海港城裡還有我們最愛的LOEWE。(這是一定要的啦!)


  當我們買完鞋走出海港城都已22:30了,余大少在外早就等的不耐煩了,不只給我臭臉看,還給我上演大爆走,中間還給我突然消失了五分鐘。

  我已向大少爺他解釋,不是我們拖時間,實在是海港城太大了,我們也是很急啊!又不是故意要讓他大少爺等那麼久的。

  余少爺不高興就直嚷嚷不想搭地鐵回家了,要坐計程車回飯店,但問題是從這裡搭計程車回到北角一定要不少錢,而且好像還要付過港隧道的錢。

  就在我不知該怎麼辦時,還好聰明的富貴姑說:我們可以搭天星小輪回灣仔啊!到灣仔後再叫計程車,因為灣仔離北角不遠,坐計程車也就不用那麼貴了。

  於是,我們就去坐天星小輪了,這是在天星小輪上所拍的照片。


  我在天星小輪上拍了幾張維多利亞港的夜景。



  大概坐個7~8分鐘,灣仔就到囉~

  回到房間都晚上十一點半了。

  原來我有拍浴室的照片喔!

  城市花園酒店的浴室不算小,而且很乾淨,還有浴缸可泡哦~但我住了三天都沒去泡澡,因為每天都玩到半夜12點,回到飯店後早都累死了,只想快速洗澡完後快速上床睡覺。

  雖說我們都很累了,但肚子卻更餓.......

  於是我、富貴姑、媽媽三人決定在飯店附近找吃的,這時的街頭已沒什麼人了,大多的店家也都打烊了。

  看來看去也只有這家茶餐廳有我們想吃的菜色。



  這是汕頭魚蛋麵,但卻沒看到魚蛋?管它叫什麼名字,我覺得還不錯吃呢!港幣24元。


  鮮蝦雲吞,也好吃,港幣24元。


  是一整隻大蝦哦~

  一開始只點兩碗,後來發現不夠我們吃,最後又追加一碗炸醬麵,港幣24元。

  而且香港的炸醬麵竟然是湯的,不過湯是在另外一碗。

  問了店員後,才知道港式炸醬麵的吃法,需將湯倒入麵裡,好奇怪的吃法哦......

  後來我只敢吃麵,湯就沒去喝了。

  吃完宵夜後,回到飯店都半夜12點多了。

  晚安囉~各位。

接下來:明早要去逛春秧街,就在酒店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