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當天活動上貴賓沒有很多,店員還比貴賓們來得多呢

  王陽明當天所穿的是LOEWE的皮衣,還繫上了LOEWE的皮帶,簡單又帥氣(人帥穿什麼都嘛帥)



  空閒之餘拍了LOEWE櫃上的幾款包包



  LOEWE基本款-- AMAZONA 28手袋



  LOEWE櫃上提供給貴賓們享用的小餐點 ,還滿好吃的



  LOEWE的貴賓們都不是那種瘋狂的粉絲,所以我大約可以感覺到王陽明有點悶悶的....,偶爾幾位想拍照的VIP才會去找王陽明



  原本只想到櫃上走走看看,沒有買包的打算,因為出國玩一個月花了不少錢,暫時沒有預算買包了

  但媽咪看到這款Cruz手袋時覺得不錯就給它買了,之前說不買的人是她,最後買的人也是她.....

  各位,這款包要94,000耶  
來看看Cruz手袋吧!



  買完包包後店員說可以拿著新包包跟王陽明合拍一張,就這樣我們就一起拍照囉

  王陽明他超瘦的,藝人明星都是這樣的嗎他的臉比我還小耶真的是太過份了




  當天媽咪穿的PP上衣因為顏色太豐富鮮艶,王陽明還一直誇媽咪很可愛呢

  其實王陽明他是客氣了,他應該是找不到什麼形容詞來說媽咪的衣服吧當他露出靦腆的笑容溫柔的說出:「好可愛哦」時,老實說,像我這種過了追星年紀看到大明星都無動於衷的老小姐也都心動了 (難怪他可以當偶像)




  當天還有專業的攝影師為我們,而且還可馬上洗出來呢



  照片洗出來後,王陽明還親筆簽名親手交給我呢我開心到要飛起來了.......



  最後最後,活動當天有捧場的VIP都還加碼送樣小禮物哦 

 小禮物1:Napa零錢包

 小禮物2:香格里拉之大廳茶軒下午茶

 


arrow
arrow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