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自己也不清楚有沒有看過星際大戰首部曲的電影?只知道這系列的電影有好幾集,所以來到這裡無法將瑟林修道院跟電影連想在一起。

  反正有網友說這裡是星際大戰首部曲的拍攝場景,那就是唄!(看來,必須找個時間來看看這部電影)




  我買的兩本旅遊書上都沒提到這裡,所以對它的歷史與過去就無從了解了。

  但,我發現教堂還不少間呢!




  這裡分別有紅、綠箭頭,若一開始是照著紅箭頭走,那一路只要跟著紅箭頭方向走就不會迷路了。

  其實紅、綠箭頭的風景都一樣,只是方向不一樣。




  其實瑟林修道院不會很大,但地形卻很陡峭,一個轉彎,地形、風景就變得不一樣了,我只能說處處是驚奇啊!



  我身後那片山應該也是Yaprakhisar觀景吧?!因為跟剛剛在以赫拉拉峽谷看的很像,只是站在不同的角度看這樣。



  我想它應該就是Yaprakhisar觀景吧?因為我真的搞不清楚正確的Yaprakhisar觀景到底在哪?反正這裡的每座山都是長這樣的.....



  因為司機只給我們20分鐘參觀這裡,老實說參觀的有點急促,好像還有幾個地方沒看到,真的很可惜。



  坐上車,我們又趕著去下個行程了。




今天最後一個景點,來去鴿子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