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爾卑斯山上一邊賞雪、一邊吃冰,真是過癮啊~

  老實說,我覺得並不寒冷,可能沒下雪又有大太陽的關係,只是風稍大點,所以這樣的溫度我可以接受,還滿舒服的~




  這裡有很多人在滑雪,看得我也超想滑的。



  雪與天連成一線。



  我覺得這個看起來好像太空塔台哦!哈~



  這個冰川飛渡吊椅看起來超好玩的,可坐到山的另一頭去玩滑雪,但坐這個吊椅要自費,因為怕時間不夠,我們還在考慮要不要坐。




鐵力士山天空步道

  先來走這個天空步道好了,因為它是免費的,哈~

  鐵力士山100週年紀念時,旋轉纜車公司建設歐洲最高且100米長的吊橋,座落在海拔3,000米,是歐洲最高的吊橋,可近身感受阿爾卑斯山壯麗景色。




  天空步道就在吊椅的一旁,站在步道上可以另一個角度看來來回回的吊椅。



  腳下的可是懸崖呢!



  站在天空步道上所看出去的風景超美的~人間仙境啊!



  從這個階梯下去,是冰洞的另一個出入口。




冰川飛渡吊椅Ice Flyer

  因為還有時間,剛好同團的團員也要去坐這個吊椅,於是大家就相約一起去坐。

  票價有分:12瑞士法郎、11歐、14美金,我們只有歐元,就付歐元囉!




  這個付款的轉盤真有趣,把錢放進轉盤後,人員點收後把票放在轉盤上,轉個半圈把票交給遊客。



  由機器驗票,票價都是來回票,沒有單程的,因為這吊椅是唯一回到這裡的工具。



  第一次坐這個,好期待哦!



  雖然遊客很多,但等待的時間不會太久。

  出發囉!




  這個比剛剛那個天空步道還刺激耶!

  因為腳是懸空在斷壁懸崖上,這個高度也比天空步道的高度高很多,真是超刺激、超有趣的啦!

  這是我第一次坐這種的吊椅,感覺超新鮮的!!




  坐個約4分鐘就到另一處的山頭了。



  這裡是玩滑雪的專區,有兩種滑雪的遊戲,都是免費的,且沒有時間限制,只要付11歐坐吊椅來到這裡就可免費暢遊玩到爽。



  只是這個超多遊客在排隊的,而且這個很花時間,我們等了快15分鐘還輪不到,眼看集合的時間快到了,最後只好放棄玩..............(在雪地上打滾:我要玩,我要玩,我要玩啦.......)



  正當我們打算放棄要坐吊椅回去時,遇到另兩位團員,他們才剛剛玩完另一項的滑雪,看到我們後說這滑雪超好玩、超刺激的,我們跟他說排另一個滑雪一直排不到都還沒玩到呢!團員就說不要排那個,那個太花時間了,這個不用排隊,可以馬上坃。

  但問題是集合時間快到了,也玩不到啦!他看了看時間後說還有時間玩一次,若遲到就算了,大家一起遲到、一起被罵吧!

  聽到他這麼一說,我們全部的人都跑去拿了一快滑板要去滑雪了。




  玩這個不用等,但玩那種坐類似泳圈的就要等了。



  滑下去後,再坐這個電梯上去。



  後來,我們都至少玩了兩次,可惜沒拍照做紀念,因為玩都來不及了,根本沒時間拍照。

  這個滑雪超好玩的,滑下去後,身上都是雪(雪還噴進我的包內呢!),我好想再給它滑個20趟啊!但可惜真的沒多餘的時間讓我們玩,我們都已超過集合的時間了。

  實在不知道這裡這麼好玩,剛剛浪費太多時間在山的另一頭,早知道就先直奔這裡,其實導遊剛剛就有提醒我們要先來這裡,但大家都沒把遊導的話聽進去,其實我是覺得在這裡的時間不夠長,玩不夠啦!




  好啦!帶著捨不得的心情,我們要再坐吊椅回去了,集合時間是14:00,看到時鐘已超過兩點了,不知等等會不會讓導遊罵死?

  另外,這次來到瑞士玩,才發現不只大陸團多,連印度團也超多的。




  當我們到集合點時,其他的團員都先坐纜車下山了,導遊為了我們最後這7個遲到的人在集合點苦等著我們,雖然沒有對我們開罵,但看得出導遊有點不高興,他想罵但必須忍住,就幽幽的說:早跟你們說要先去滑雪了.......(是,是!導遊,拍謝!)

  好啦!我們再度坐上纜車,要下山囉!




  約45分鐘後,我們到山下了。

  鐵力士山真的很棒,可惜跟團玩的時間都不夠,這裡還是自己來會比較有趣,也許還可避掉陸團呢!(團體客上下山的時間都差不多一樣的)

  另外貼心提醒各位:雖然上山溫度低,但太陽很大,再加上雪白一片的雪,光線射到雪地後,反射到人身上的紫外線還是滿強的,記得要帶太陽眼鏡保護眼睛,也別忘了擦防曬油,因為我就是沒擦,當晚臉上就現出曬傷了,整個臉都紅紅、乾乾的........(事後擦再多的乳液也來不及啦!)




  拜拜囉!鐵力士山,希望下次來時是自己來,那我就要玩滑雪玩到爽!!



  剛剛在阿爾卑斯山上,那是山頂上天堂般的人間天堂。

  而山腳下的大草原,就是平地上的人間天堂了。

  個人覺得不管是山頂、山腳,都是人間天堂啊





接著,往盧森出發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