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的外觀看起來還真不錯呢!



  我為了把飯店整個外觀拍入還特地過馬路跑到對面去拍呢!



  還發現了這個「行人優先」的路標,也就是說不管車子再多,只要行人一走在這個標有「行人優先」的斑馬線上,所有的車子都要放慢、停止行駛的先讓行人通過。

  原本我是不知道的,因為台灣好像沒有這樣的路標,就算有車子大概也是橫衝直撞吧!因為我不知道這個路標的意思,所以就傻傻的一直等車子過,後來是另一團員跟我說後我才知道的(因為她看不下去了),後來我有試過幾次,真的是會以行人為優先,車子都會乖乖遵守的先讓行人通過。(果然歐洲就是歐洲啊!以人為本)




  飯店1樓大廳的樣子。



  再來介紹房間,房內裝璜還滿簡單的,這家飯店的房間沒有裝冷氣或空調,只有在門口那裡放了把電風扇。

  雖然沒有冷氣,但也不悶熱,因為瑞士現在的天氣很涼爽,早晚還偏冷呢!




  書桌一旁還多做了一個洗手台呢!不懂為什麼要多弄個洗手台,因為洗手台後面就是廁所了啊!再說這是雙人房,因該不會很迫切的搶廁所吧!



  接下來介紹餐廳,我們晚餐就在飯店裡吃,餐廳看起來還滿有氣氛的,只是我們被安排坐在最後面的角落............



  蕃茄通心麵,還不錯。



  魚肉飯,也不錯。(不管怎樣都一定會有中餐)



  最後的布丁甜點,這布丁真的好吃!!






明天我們要坐船從波登湖回德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