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我又要去日本玩了  

 

  因余少的一句話:日幣又跌了耶我們去大阪玩吧

  就這樣,我又要去玩605.jpgi_0337.gif140.gif(一家老老小小共7人)

  確定余少真的不是開玩笑的,馬上上網去查機票。

  剛好5月下旬時SCOOT酷航有機票優惠活動,且又是從高雄起飛的,對我們來說實在是太好啦140.gif(就是你啦)

   164.gif SCOOT 

001.png

  來選擇航班吧

  剛好富貴姑是月生日,所以她說可不可以選擇在她生日的時候出國,最後選定在08/06出國、08/15回國,共玩天。
  去、回的機票都是$2,598元,手腳太慢沒搶到一千多元的機票




  接著,選擇Fly Bag,花個$530就能有個公斤的



  接著,填寫個人資料,在這裡可以選擇去、回的公斤數,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若現場才買行李費的話會比較貴。

  原本只打算帶個行李,就以我、媽咪、富貴姑人的名字去、回各買了公斤的




  因為後來覺得回程行李一定會破公斤,依酷航的規定來說,超重公斤的話會被罰$480元,後來又追加買了回程公斤的

  雖然是在出發前在網路上先買好,但價格還是比一開始訂機票時一同買好的價格貴,貴了$145,所以在買機票時,先想好回程時行李會不會超過,若會的話建議一開始買機票時就先把回程行李公斤數一併買好,免得之後追加時要多花錢。




  接著頁面往下拉,酷航會問你要不要先訂個機上餐一樣也是在網路上先買好會比較便宜,現場買會貴一點。

  原本想訂個餐在機上好好享受的,但看來看去發現酷航的餐點也還好,沒有吸引我非吃不可的慾望

  另外,我也覺得餐點似乎太貴了點,後來就不想點了,但我怕我那兩個姪子肚子會餓,就讓他們自己看圖片點餐,最後去回都點了雞肉火腿起司可頌,顆可頌要價$330元,真是爆貴的......




  接下來,酷航會問你要不要保個旅遊保險,雖然沒多少錢,但我是覺得自己應該不會那麼"雖",所以就沒投保了



  結果,我不投保還不行呢 不死心又問了我一次

  啊本姑娘就是不投保啦




  接著就選坐位 若不想花錢就由酷航安排,要等到Check in時才會知道自己坐在哪裡。

  因為想坐靠窗的,所以去、回都花錢選(紅色圈是我們的選位),明明記得都有選坐位的,結果可能是我自己沒注意到,回程時我竟然沒選位,後來回程時酷航把我們安排在最後倒數第排的中間位子,所以就沒有風景可看了......




  余少一家口的機位紅色圈是去程的坐位、紫色圈是回程的坐位。



  現在坐飛機也可上網,只要花錢就可以啦

  因為到大阪才小時又分而已,實在無須花這個




  後來我發現酷航真的是想盡辦法要賺你的 

  一大堆問題的,就是要你掏



  上頭問了一堆里里扣扣的,最後終於要來付買機票了。



  我選擇刷卡,人的機票是$24,435。



  最後,訂位成功啦

  我覺得酷航的航班時間還滿好的,去程是下午到大阪、回程是下午的時間,這樣就不用一大早起床去趕




  頁面的下方是樂樂長的一堆加購商品。



  機票明細。

  我、媽咪、富貴姑人的機票是$24,435




  余少一家口的機票是$29,649

  我們此次一家老老小小人的機票是:
24,4358 + 29,649 = $54,084

  訂票成功後,酷航會寄通知,屆時記得把電子機票列印出來,方便出國、回國時辦理Check in




 我們選擇的旅遊書

 

deco~otomedojo~3549.gif deco~otomedojo~3549.gif deco~otomedojo~3549.gif

arrow
arrow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