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gif049.gif051.gif055.gif049.gif058.gif049.gif058.gif (六) 第​053.gif天 天氣 085.gif
行程:一蘭ラーメン
  大阪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deco~otomedojo~1636.gif 來大阪必吃的一蘭 deco~otomedojo~1842.gif 

  今天要繼續衝刺大阪環球影城,但今天不必像昨天那樣一早趕著去環球,所以就晚點起床,然後決定吃一蘭deco~otomedojo~1842.gif當早餐(因為排隊的人比較少)i_0343.gif200.gif

  一蘭deco~otomedojo~1842.gif就在我們入住飯店的附近,走路不用075.gif分鐘就可到,就在元祖大阪章魚燒隔壁的隔壁。


 

  了解更多點擊  一蘭ラーメン

011.jpg

013.jpg


  吃一蘭是我來大阪一定要做的一件事,我甚至希望在大阪的每一天都能去吃碗一蘭(是有沒有那麼愛啊),但卻遲遲還沒去吃,昨晚當我還在為此事煩腦時,富貴姑就說:不會明天一早去吃一蘭,不但吃到了,早餐也解決了。 聽到她這麼一說我突然驚醒了,對厚我怎沒想到呢就這樣,我們今天的早餐就是吃一蘭



  一蘭是小時營業,所以什麼時候來都有得吃,只是最好避開人潮多的時候,不然可是要排很久才吃得到哦

  一早來人真的不多,我們之前有兩組人在等,預估一下是在可忍受的等待時間之內,所以在食券機選了想吃的後靜靜等候上座。




  一蘭為了更貼近大眾不同的口感,讓客人填寫這張單子(是正體中文保證看得懂),把自己偏愛的口味圈選出來,等上座後把食券跟此單一併交給店員就可以啦



  分鐘後.......我們就座啦



  半熟鹽味蛋。



  很快的,我的上桌啦

  我還加點了一份海苔,因為吃怎能沒海苔呢 (片80円)。



  齁齁齁......我吃到一蘭了,好開心啊 (來大阪就是要吃ㄧ蘭啊不然要幹嘛啊)

  吃過東京的
一風堂&阿夫利

、北海道的味の時計台、沖繩的暖暮,吃來吃去,我最愛的還是大阪的一蘭(第二名是阿夫利)

  如果麵吃不夠的話,可以追加替玉,替玉就是麵條。(一份190円、半份130円)

  替玉是日本的一種傳統飲食文化,在享用拉麵時把湯底留到最後,最放入加點的現煮麵條



  這半熟蛋也很讚,我把半熟的蛋黃跟湯一起攪和,就變成蛋黃湯了,喝起來超讚的



  我後來問了大隻跟阿肥:好吃嗎這兩小子點頭如搗蒜的回我說:好吃

  阿肥的媽咪還說一蘭的白飯也很好吃



  吃完了一蘭,我們一路慢慢的、很優閒的走去日本橋駅去搭車,半路還看到美國幸運之神
Billiken



  畫面直接跳到JR環球站



  環球影城商場。




繼續衝刺環球影城.....

  終於.....終於,我們在中午的點到環球影城了..... (完全一整個不趕時間)

  
了解更多大阪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這個時候大家都在衝各種遊樂設施了,此時的環球標誌沒什麼人在拍照,這時正是最佳拍照的時候啊



  今天還特地把小小兵帶出來呢因為等等它派得上用場(裝爆米花)



  阿肥當然也要來一張啦



  結果我們在前拍照就花了分鐘去了,當我們正式踏進環球時是中午的點半了...... (我們完全真的一點也不趕時間)




人類ㄧ切的怪異行為都是因妖怪在作祟.....

  因為今天我們沒有EXPRESS快券通關券了,而且環球必玩的遊樂設施也都在昨天玩到了,所以今天唯一的重點就是鎖定
妖怪手錶



  因為我們沒快速券、也沒抽整理券(以我們的速度一輩子也抽不到),所以只能乖乖在邊疆處慢慢的等了,憑自己的運氣看需等多久了

  剛剛上前詢問時,工作人員說要等,但不知要等多久還問我們願不願意等我們表示願意等(不然還能怎樣呢),然後就被帶到這個邊疆處等候了。

  因為排在我們前面的人並不多(約人左右),當時看到這情況還天真的以為自己排在很前處呢
等等應該馬上就輪到我們了,結果......並不是這樣,請繼續看下去



  等了約分之後,終於有動靜了,我們往前移動了(開心中)



  來到了這裡後,停止了腳步,又繼續排隊了.....



  排隊當中,當我們慢慢的往前移動到這個室內時,這時才驚覺裡頭排滿了人,我的天天天啊.....
  我們後來在這裡等超.....久的 (我真是好傻好天真啊.....)



  就在苦等小時之後,拿到了這張卡。

  因為妖怪手錶是針對小朋友及青少年的遊戲,通常陪同的大人是不會去玩的,工作人員會問有幾個小朋友,然後就發幾張卡,等等就憑卡領取妖怪手錶跟平版電腦。



  還有這張說明書,結果都是日文,完全看嘸.....



  然後又苦等了分鐘後,進來了遊戲區的外頭了,這裡人超多的,我們越來越接近了,就快輪到我們了



  在這裡可利用等候時間,研究一下妖怪手錶跟這台平版電腦,而且還必須輸入遊戲者的名字呢因為只能輸入日文(只有音,沒有漢字),如果不懂日文的人就隨便按一按吧(不然能怎麼辦呢)

  還好我們之前有學過日文懂音,也懂自己的姓怎麼寫,就簡單的打上よさん,就是余先生啦



  載上妖怪手錶,準備上場抓妖怪囉



  牆上還不停的播放手錶跟平版的使用教學跟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又等了有分鐘之久才進入遊戲區玩到妖怪手錶,因裡頭不能拍照,所以我就憑著記憶大概來說明一下好了

  .首先會來到一個佈置成神社的地方,一旁還有台妖怪扭蛋機(裝飾用的),然後有一位女生穿著傳統神職人員的衣服(白衣紅裙),然後那個女生就在舞台上用生動、活潑的語言及肢體動作配合身後的投影布幕說話及表演,全程中完全聽不懂她在說什麼反正就純欣賞她的表演。

  .接著,大家就被帶到一個商店街來,那個商店街好可愛哦這時小朋友們就利用平版電腦開始尋找妖怪的藏身處,當找到妖怪後就把手錶對準妖怪,然後收服它,這個收妖怪遊戲是有時間限制的,約分鐘左右吧當時間到後就會閃紅燈並發出警報聲,這時工作人員就快速把大家帶離商店街,搞得好像發生空襲在逃難似的,我們更是一頭霧水

  .最後,大家被帶到另一個室內,這裡被分成個區域,大家就各自找個區域後站定好,接者大銀幕就出現各式各樣的妖怪,這時候左手上的手錶對準銀幕上的妖怪,然後右手就一直按手錶、一直按手錶、認真的按、努力的按、用力的按、快速的按、上下的按、往死裡按按按按按.....最後就可打死妖怪了(真是緊張、刺激、又累人),這個不停按的過程中,不知不覺的我們也打死不少隻妖怪,最後工作人員還會公佈打死最多妖怪的人,我們有上榜呢(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deco~otomedojo~716.gif),最後就在這一陣混亂中結束遊戲了

  最後最後,就是我們為了玩妖怪手錶苦苦的排了小時又多分,但卻玩不到分...
  當我走出遊戲區時,我完全不知剛剛到底玩了什麼
deco~otomedojo~2148.gif只感覺得好累啊...deco~otomedojo~2224.gif(難道這一切都是妖怪在作祟)
  總之,至少有讓這兩小子玩到妖怪手錶了,我的任務算是完成了



  妖怪手錶並不是環球常態型的遊戲,它是為小朋友在暑假期間限定推出的,但因為實在是太受歡迎了,後來有延到月中旬。

  因為不是常態型的遊戲,所以連它的紀念品部也就只有這小小一攤這樣。



  最後當然是少不了要買妖怪手錶啦

  這妖怪手錶超貴的,個要價4,536円,約台幣1,224 (匯率0.27)

  來看看我們的戰利品 京阪福:藥妝、零食、紀念品篇

  
注意:大阪環球影城有免稅店,也就是說有些紀念品店針對外國遊客有免稅優惠,當時
      我們都不知道,事後在寫部落格查資訊時才發現這個好康的,但一切都來不及
      了......所以,各位可要好好利用免稅店哦(相關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接下來,我們沒有針對哪個遊樂設施下手,反正走到哪看到什麼就玩什麼。



  不知不覺又走到了小小兵這裡來了,看到爆米花攤,二話不說馬上向前買爆米花去
010.gif



  小小兵爆米花桶,超口愛的



  這攤的爆米花口味是別攤可沒有的哦

  它賣的可是口味的呢

  我們買時完全不知情,是吃了之後才驚覺它是口味的,我們還是第一次吃到口味的(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單買爆米花是780円。




各位,來趟時空之旅吧--回到未來  

  回到未來就在小小兵這裡,我們買完爆米花後決定去玩。



  會先經過小小兵的紀念品部。



  繞過小小兵紀念品部就是回到未來的遊戲區。

  玩回來未來的遊客不多,所以我們約等個分就玩到了。

  回到未來的遊戲當然就是搭乘那台時光機器De Lorean號啦

  坐穩後,遊戲啟動後會先冒出白煙,接著眼前出現一道藍光,而且是那種轉圈圈的光,頓時真的讓人彷彿進入時空隧道來到了未來;接著眼前的大銀幕畫面一直不繼的變化、時光機就不時的上下左右前後搖動,躲避雪崩、恐龍和火山爆發,穿越時空到未來;翻山、潛入地底,甚至穿越冰河期進行時空之旅,實際體驗人類未曾有過的戰慄感,很具衝擊性的一項遊樂設施。

  我覺得回到未來還不錯玩啦但它還是沒蜘蛛人跟哈利波特來的驚險刺激,因為坐的那台車只是一直在原地搖晃而已,我偶爾還會偷瞄隔壁另一輛車的狀況,那種感覺還真奇怪,哈



  時光機器De Lorean號。



  當我們玩完回到未來走出遊戲區時,這時我聽到小小兵的主題歌,知道小小兵的表演開始了,就馬上衝過去看小小兵
010.gif



  今天還滿幸運的,遇到小小兵剛開始表演的時候

  前半段,小小兵開放讓遊客合拍照片,大家一窩蜂的排隊等著跟小小兵拍照



  雖然我也想拍,但看到這一大群人,說實在的頓時我的熱情全被澆熄了... (天啊這是要排多久才輪到我啊)

  沒想到媽咪比我還積極,拉著我說要排隊拍照,但我卻跟她說:不要啦排不到啦... 

  但是媽咪沒因我的關係而放棄,超積極的在一旁排隊等候,我則很無奈的認為:好吧要排就排吧但內心卻OS:排得到才怪咧 



  結果結果,沒想到還真讓我們排到了呢

  只是我覺得工作人員可能要應付大批遊客,拍照就隨便敷衍一下(人有拍到就好了)。

  還有,幫我們拍照的工作人員我覺得他真的有點糟糕,不太會使用我的手機(是有那麼難嗎),連拍次他看手機好像都沒拍成的樣子,想要求拍第次時,他說表示不行了,因為後頭還一大堆人在等,連照片上的小小兵都有點不耐煩還用它的手推了推我,暗示我:妳們已經拍次了耶還沒拍好是怎樣啦該閃了吧 (當下突然覺得這個小小兵很討厭)

  拜託這是我的錯嗎是你們工作人員笨好嗎連拍照都拍不好這也要怪我趕我
000.gif

  媽咪還不死心想改用她的手機拍,但工作人員不願意,我看這情勢是不可能了,也不想自討沒趣,更不想讓後頭排隊的人幹譙我,就把媽咪拉走說:算了算了 (反正我本來就沒想拍照)

  我就是想不通,我的手機拍照是有那麼難嗎雖然不是拿iPhone,但至少也是hTC,應該沒那麼爛吧

  我事後檢查了一下相簿,才發現其實有拍成,可能當下工作人員太急以為沒拍成(好吧有拍到就好了)



  結束與遊客互動拍照後,小小兵要打道回府休息去啦



  小小兵打擊區,使用加農砲若能將個罐子全擊落,就可獲得獎品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孩子們的天堂:環球奇境

 

deco~otomedojo~1376.gif deco~otomedojo~1376.gif deco~otomedojo~1376.gif deco~otomedojo~1376.gif

arrow
arrow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