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gif049.gif051.gif055.gif049.gif058.gif049.gif059.gif (日) 第​054.gif天 天氣 085.gif
行程:道頓堀
  鶴橋風月大阪燒

 

 101.gif 無緣坐到的道頓堀水上觀光船 102.gif 

  我們離開通天閣時已是快晚上的035.gif點了,為了坐水上觀光船我們馬不停蹄的趕回道頓堀,但我們老老小小一大串的有037.gif人就是會拖到時間,但我們還是在035.gif點半多趕到道頓堀。

  當我們開開心心的準備去觀光船櫃台報名坐船時,櫃台前正好有一家日本人也要坐船,我們就在一旁等候,在等候時我在一旁觀察,看人員跟這家人的媽媽的對話,雖然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但大概看得出來發生什麼事了,那就是今天的船班已額滿了deco~otomedojo~590.gif,因為這個媽媽的小女兒因坐不到船而哭鬧061.gif,媽媽試圖問人員看能不能有機會坐到船,但日本人做事就是有原則,船班滿了就是滿了,這個小妹妹今晚是註定坐不到船了,於是她又大哭了.....061.gif

  最後這家人當然只能默默離開,突然好希望這個小妹妹能繼續大哭大鬧,看能不能幫我們爭取到坐船的機會(我好壞啊.....000.gif)

  道頓堀水上觀光船營業到點,雖然現在才點半,但現在正逢暑假旺季坐船的遊客太多了,櫃台前立了搭船公告,當下當我確定今晚坐不了船時真的是晴天霹靂啊.......

  害我還一路這樣趕回來,我真是低估了此事了,早知會這樣應該先預約 (來不及了)

   道頓堀観光船 



  看著別人開開心心坐著遊道頓堀川,我的心在淌血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還好,至少還有個大阪水龍的活動讓我心情好一點



  大阪水龍就在道頓堀川舉辦,在活動開始前會有廣播,而且竟然有中文廣播,所以我才知道活動要開始了。

  觀看水龍最佳又不怕被濺濕的位置就在橋上,我們動作太慢,橋的正中間早就被人佔滿了,我們只能免強在邊邊很克難的觀看




  一開始對這個水龍活動很看好,也很期待會看到什麼令人驚豔的畫面,結果整個活動約分鐘而已,而且一點也不震憾,我很失望........

  其實水龍就是在岸邊往天邊射水,從最遠處慢慢射過來,一次左邊、一次右邊,輪流噴射。



  射水動作沒有連續,就慢慢的一左一右這樣,所以我才覺得沒什麼看頭,一點也不刺激



  最後就是齊發射水,這就有好看一點了,然後就沒有了.......

  雖然很失望,但至少有看到道頓堀所辦的活動,也算不錯啦




觀光客首選大阪燒--鶴橋風月

  看完水龍秀後,也該去吃晚餐了
006.gif

  今晚我想吃大阪燒,我之前查了兩間店,其中「鶴橋風月」就在道頓堀這裡而已,但我沒有查它的地址,想說在這如此讓人眼花瞭亂的扛棒中、在這如此眾多的餐廳裡,該如何找起啊

  就當我東張西望尋找時,很快的我就瞄到「鶴橋風月」的店了

  我的老天啊也太神奇、太幸運了吧

  各位有看到嗎「鶴橋風月」就在戎橋筋旁的大樓的樓。



  太開心了,馬上上樓去吃大阪燒 鶴橋風月



  不管是炒麵、大阪燒看起來都超可口的



  點了這道有有蛋的大阪燒



  跟這道炒麵



  我們各點了一個大阪燒跟炒麵(只有我跟媽咪、富貴姑用餐)。

  店員會幫客人煎大阪燒,而且是從頭到尾哦

  所以客人完全不用動到手去煎,只要等著吃就可以了


  店員再度過來幫我們煎時,還問我們要不要柴魚片

  我們點頭當然要囉



  炒麵的話是廚房炒好後,店員再送到客人的煎盤上。

  各位,這炒麵好好吃哦 (早知道就點大份的)



  哇哇哇各位你看看,這大阪燒煎得多漂亮多可口啊



  最後再塗上醬汁就完成啦



  大阪燒也好好吃啊



  吃完大阪燒後,還不想那麼快回飯店,就四處晃晃散個步
454.gif

  在道頓堀這裡的任何一家章魚燒的生意都很好



  回飯店的路上一定會經過一蘭

  吃一蘭的客人超多的,排得樂樂長的.....deco~otomedojo~1654.gif

  所以奉勸各位若要吃一蘭的話,一定要避開用餐時間,不是要一大早去吃、不然就是半夜去吃,否則一定排死你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黑門市場吃壽司、買土產

 

deco~otomedojo~973.gif deco~otomedojo~973.gif deco~otomedojo~973.gif

arrow
arrow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