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必備的流蘇風

  這件衣服是我此趟義大利旅行中唯一買的一件衣服

  其實在旅行中有看中好幾件衣服,但不是價格超級貴(好幾萬台幣)下不了手,不然就是錯過了.....

  所謂的錯過就是我發現同一品牌的衣服,每間店販售的款式卻不一樣,所以我在A店看中某件當下沒買的話,在B店不一定可買到,所以就這樣錯過了........

  所以各位到義大利玩,若有看中喜歡的、價格可接受的話,就不要考慮了,因為
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

  我們在義大利最後的天是住羅馬,在入住飯店的附近有一間PINKO,每天回飯店都會經過,櫥窗模特兒穿的衣服很漂亮而吸引了我,就因為這樣我才注意這個品牌,可惜每天回飯店都很晚了,店也打烊了,只能站在店外欣賞美衣

  後來在回台的那天我們有多餘的時間還能再玩個半天,所以終於有機會進去店內看衣服,不看還好,一看真是嚇死我了,衣服的訂價超貴的,幾乎都要台幣上萬起跳

  其實貴的衣服我也不是沒買過,但因為對此品牌很陌生,另外就是適合自己的款式不多,最後就兩手空空走出店了......

  後來在達文西機場逛免稅店時,發現這裡也有PINKO,原本只是存著看看的心沒有打算要買,後來就買了這件衣服了,因為它算是裡頭最便宜的衣服,哈(也是穿起來好看才買的)

  
  日購於羅馬達文西機場PINKO免稅店,售價€84。



  袖子上的流蘇是整件衣服的亮點




  沒想到竟然有正體中文的洗滌方式,看來歐洲那裡越來越重視華人市場了



  義大利製



  來看一下PINKO官網上所登的照片樣子



  收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