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網站上租車優惠更勝於中文網站

  這次的沖繩之旅,我們打算自駕趴趴走的來玩沖繩,所以租車是必然的,沖繩租車公司有不少家,但發現OTS幾乎是所有遊客指名租車的公司,看它如此的受遊客的喜愛 ,而它又有會說中文的人員,我也懶得多比較了,就OTS

   OTS官網

 

  OTS的官網上有日文、英文、中文、韓文種語言的網頁,對於不懂日文的外國客真的很方便,但偏偏租車優惠只有日文網頁上才有,所以為了省,就必須在日文網頁上租車

  現在就跟著我來了解一下怎麼在日文網站上檢便宜租車吧

  OTS官網首頁。

085.png

  官網的下方有個早鳥方案,分別有提天的優惠方案,如果您有符合方案的天數,可點選這裡進去看看有沒有適合您要租的車款

  我太晚租了,所以使用不到了。
 

086.png

  於是我在左上方這裡查空車狀況,OTS租可以甲地租、乙地還,超方便的

  指定好租車&還車日期、租車處、還車處及車款後(可複選),按檢索送出即可
 

087.png

  接著就會出現符合條件的車款。
 

088.png

  在件車款中,我選了紅色框的車款,價格也不貴。

  選定後,就按右上藍色鍵確認。
 

089.png

  這裡就必須選擇"來店方式",方式有兩種:.直接來店 or. .機場接送

  我選擇機場接送,也就是下飛機後,OTS會派人員來那霸機場接我們到公司取車,這項服務是

  另外,如果有帶歲前的小朋友同遊,記得選擇小朋友人數跟符合歲數的座椅,一樣是我那個小姪子是歲以上,未滿歲,就選第項。
 

090.png

  頁面再往下拉 ,有一個 免責補償料 ,那個就像我們的強制險一樣,所以已包含在費用裡了。

  再往下 還有一個 安心保險 ,加入安心保險可得到各種補償服務:

  .當事故發生時,可免除NOC補償的制度。
  .當發生爆胎時,可免除輪胎費用等的制度。
  .租車中途還車無需支付解約手續費。
  .可延遲還車(因交通堵塞等原因不能按時還車時,只要在預訂還車時間提前個小時聯
   繫營業所,即可免費延長租時間個小時)


  詳細內容請看 
關於安心保險

  這可依自己的需求來決定是否加入,因為出國人在外,人生地不熟的,再加上是右駕,為了預防萬一、無後顧之憂,所以我有加入這個安心保險,因為天的費用不到台幣元,不需省這種小錢

  最下處就是總預算,依您選的車型,再加上安心保險費,總租車費用都幫您算出來了。
 

091.png

  如果要租輛以上的話,看是要回上一頁 追加租不同車款的車或在此頁以相同條件追加租都可。

  全部都選定好後,就按藍鍵確定預約。
 

092.png

  這時畫面會回到這個頁面,按 新規會員登錄 加入會員,只要加入會員後,租則可再享有5%~71%的優惠哦
  但如果不想加入會員也可以租,只要按右上方藍色部份進入租車,但可能就沒有優惠了。
 

093.png

  接著就開始填寫基本資料囉

  有網友說寫中文姓名即可,但我則填寫片假名(中文名字的片假名),如果不知自己中文名字的片假名怎麼寫,可點下列網址查詢

 


  英文名字在名的部份絕對不可以空白,我不知道然後空白,結果一直沒辦法註冊成員。

  郵地區號跟地址一定要填寫的才行,所以就直接填寫入住飯店的郵地區號跟地址即可。

  電話號碼看是要寫家裡都可以,而這號碼就是會員登入的ID。

  最後的會員協議一定要打勾,不然是無法註冊哦填寫完後就按藍鍵送出。

094.png

  接著這個頁面就是檢查填寫的資料有沒有錯誤,若要修改就返回前一頁 ,沒問題後就按確認送出。
 

095.png

  接著畫面又回到這裡來了,輸入ID跟密碼後開始預約租
 

096.png

  結果又要從頭開始來一次剛剛選車的動作,那個部份我就省下不再多講了。

  直接跳到這個畫面,這裡要填寫從台灣出發到沖繩的航空公司跟航班&回台灣的航班,結果我不懂那個 
便 的意思是什麼就填寫航班起飛的時間,結果這樣也順利租好車了呢

  後來才發現要寫
航班才對,但送出都送出了,也不能修改,那就只好這樣吧 (OTS公司的人應該懂我的意思吧  )
 

097.png

  頁面再往 拉有個同意租協議,也是要打勾才能租車。
 

098.png

  接著,會再重算一次費用,因為加入會員會有優惠,雖然沒省多少
 

099.png

  我們租(天)的總金額是34,518円(約台幣9,268元),平均天是台幣1,159元左右。

  沒問題後就按藍鍵確認送出囉
 

100.png

  最後,預約完成囉
 

101.png

  在加入會員成功後,會寄mail 通知,所以預約成功也會寄通知,記得列印出來,租時出示。

  記得再次檢查看有沒有留錯資訊,如果有錯誤就必須寫信去告知。
 

102.png

  最後,我發現OTS官網竟然沒有會員修改區、也沒有取消或修改租車的地方 ,也就是說要用寫信的方式去取消或修改,這是我覺得唯一不方便也是缺點的地方,不然其它都還不錯。
  以上租教學給各位參考囉
 

103.png

 

 沖繩不迷路寶典 

 

361.png 361.png

arrow
arrow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