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gif049.gif051.gif055.gif049.gif058.gif049.gif057.gif (六) 第​052.gif天 天氣 085.gif
行程:大阪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deco~otomedojo~3143.gif 街頭表演--小小兵狂熱 deco~otomedojo~3144.gif 

  走著走著前頭就是小小兵區了,還傳來陣陣的小小兵在唱歌呢530.gif

086.jpg

  哇小小兵好口愛哦



  誤打誤撞遇到小小兵的表演真開心,雖然已表演一半了,但還是很開心



  小小兵表演玩後,要回府休息啦(晚點再見囉)



  海賊王表演區,還沒開始就一堆粉絲在大太陽底下等候了



  這個遊樂設施及表演告知牌,可以正確掌握各項設施的等待時間




侏儸紀公園--乘船遊

  
接下來,第個衝刺的是侏羅紀公園



  沒想到快速券區竟然大排長龍



  侏羅紀公園必須先去抽整理券分能玩,為什麼呢因為目前侏羅紀公園正在整修,原本排隊區幾乎全圍起來了,因為排不了那麼多遊客,所以以發放整理券的方式入場,也就是說以整理券上的時間入場。

  不過呢,因我們是買快速券,所以不需整理券、也不需選時間、更不需排很久就可玩到囉 (花大錢還是有它的好處的)



  約等個分鐘我們就進場了,有快速券真好啊



  一艘探險船至少都有坐滿人,所以排隊人潮消化很快。



  登上船,跟著我的腳步來趟河流探險吧



  哇哇哇這個侏羅紀公園的精典大門,真的讓人彷彿進入了電影裡呢



  接下來一路上會遇到大大、小小各種肉食性跟草食性的



  接下來,我們將進入禁區了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接著,船慢慢往上爬.....我開始緊張了,因為等等就要從高處往下衝了



  就在最後一刻時,當全暗的室內呼然亮起時,失控爆龍的恐怖叫聲跟身影突然出現在眼前,為了逃離暴龍的襲擊,探險船就從25.9公尺的高處一躍而下,頓時把大家嚇得花容失色、尖叫連連的,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最後大家不止嚇慘了,還濕身了呢 哈..... (總算有驚無險的回到人間來了)

  這個侏羅紀公園乘船遊也是超刺激嚇人的,讚



  遊戲結束走出來後是賣照片的地方,通常在國內我是不買這照片的,後來我去看了我們的照片效果後,發現實在是太好笑了,而且一張才賣1,500,發現也不貴,就決定買來當紀念

  付錢後會給一張領取單,叫到號碼後再去櫃台領就可以了。



  來看看我們的照片吧各位有看到我嗎(表情最誇張、最好笑的那位)

  我每看一次就笑一次,實在是太有趣了

  左邊是全體照,右邊是放大版,店員會把你的範圍放大,還真是貼心耶



  另還用了一個很精緻的A4大資料夾裝,而且還不是單面,是雙面的哦!也就是兩個A4大,光是這個資料夾就不少錢了,所以我覺得1,500花得有價值



  侏羅紀公園紀念品商店,裡面擠滿了人,生意很好



  店外有個賣點心的小攤,賣的就是火雞腿,以火雞腿來比喻恐龍腿,生意還不錯呢

  之前有看到網友說不是很美味,但因為基於好奇心,我們買了支來嗑



  火雞腿真的很大一支,人共食都沒問題,它是以煙燻方式燒烤,所以吃起來有煙燻味,我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

  850,雖不便宜但可以嚐鮮看看




  海賊王主題餐廳,原本想在這裡用餐的,誰知裡面滿滿的客人,完全找不到空位,我們又不好意思站在人家面前等,最後就放棄不吃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驚險刺激的大白鯊

 

deco~otomedojo~1500.gif deco~otomedojo~1500.gif deco~otomedojo~150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