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PRADA普拉達的歷史始於世紀上半葉,也就是Miuccia Prada繆西婭‧普拉達的祖父Mario Prada馬里奧‧普拉達在艾曼紐二世迴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裡開了一家精品店之後。

  這間在艾曼紐二世迴廊的精品店旋即成為義大利貴族和歐洲上流社會最喜愛光臨的商店,年PRADA被任命為義大利皇室的官方供應商,且被授權可將Savoy薩瓦王國的盾形徽章,及繩結佩章加入他們的商標設計。

0310.jpg

  在艾曼紐二世迴廊的PRADA商店裡,可看到一系列精緻的皮件、皮包、精細手提箱、大旅行箱,以及用珠寶、水晶和獨特材質的精美質料所打造的旅行配件,如珍木和象牙雕製而成的手杖、陶瓷、龜甲圖樣、金、銀、象牙和半寶石的配件設計。

  馬里奧‧普拉達不僅是一位彬彬有禮、有教養的當代精神的傳譯者,同時也是一位冒險家、先鋒和洞察先機者。對於稀有且珍貴質料以及精細手工技術的追求充滿活力且無法滿足的好奇心,加上天生持續不懈對創新的要求,這些都是馬里奧‧普拉達創作的起始點。

  這些價值觀是馬里奧‧普拉達想傳給後代子孫,並讓他的後代可將之保存及發揚光大。

  由Angelo Galli安吉羅‧佳里於年所繪製馬里奧‧普拉達的肖像。



  來自義大利皇室的信件,為皮埃蒙王子殿下未來義大利國王所訂講的大皮箱和手提箱。



  年普拉達的宅配專車



  年龜甲圖樣琺瑯製鐘。



  車型幸運飾物。



 
  



 在義大利相遇、卻又在義大利錯過 

  我跟這雙鞋第一次相遇是在義大利的CAPRI卡布里島,卡布里島是前往藍洞的港口,在結束藍洞行程後,從卡布里坐纜車上山去逛街時,在眾多不起眼的小店、小餐館裡竟然有一間名牌店,而且是
PRADA
,我的天天天啊這座小島竟然有名牌店,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這也只有義大利才會有的實力)

  各位也許無法想像我當時的心情,那換個角度來說好了,把地理位置拉回台灣,想像一下當你去綠島玩時看到PRADA是一樣的

  當時展示在櫥窗的模特兒腳上就是穿這雙鞋,我馬上被它那金光閃閃的鑽石給吸引了,又是我喜歡的設計款式,因為很想知道它的價格(心想也許可以買下它),就進店內參觀一下,結果它竟然沒標價,又提不起勇氣問店員,再加上行程時間有限,最後就這樣默默離開了.....

  但,它已深深烙印在我心裡了,下定決心當我到羅馬ROMA後,一定要買下它 (也許、盡量);後來在羅馬我真的找到它了,而且還知道了價格,若沒記錯應該是€,約台幣,左右,但媽咪覺得一雙鞋要價萬多元實在是太貴了,又說不好看(個人覺得價格是主因),最後又再次默默離開了.....

  但,我還是不放棄,把最後一線希望放在回台時的達文西機場免稅店,沒想到機場的免稅店竟沒PRADA .....

  為什麼為什麼老天讓我遇見了妳,卻又讓我們如此的無緣,難到這就是我的宿命...

  最後,我又是怎麼買到它的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灣限量版鞋款

  回台灣後的一天去逛了新光三越,因為我心心念念這雙鞋,就去PRADA櫃上找鞋子,結果台南店沒賣鞋(突然好想唱"春天那A加呢寒",心在飄雪啊.....)

  我很不甘心,心一直想著那雙鞋,於是就上了PRADA的官網尋找它的影子,當我搜尋許久後看到這鞋的照片時超開心的(啊我是開心個什麼勁兒它終究只是張照片而已啊.....)

  就在過了之後,我才想到也許台南店可幫我調鞋啊(開竅的太慢)

  正好遇到台南新光有卡利High活動,我們去買了LOEWE的手袋(又買包了.....),就順便去PRADA櫃上問是否能調鞋 最後當然是調到鞋、買到鞋囉(抱鞋旋轉灑花)

  日購於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售價,



  各位一定想問我:這雙鞋在台賣,會不會太貴了啊

  老實說當下我聽到要萬多時真的是心一驚,心想在義大利看沒那麼貴啊 還想說會不會我算錯了 可是沒錯啊義大利定價真的只要萬多而已。

  沒想到鞋子一到台灣竟要多付萬多元才買得到,唉~當下超後悔當初為何沒堅持買下這雙鞋 (就算在地上滾、大哭大鬧也在所不惜),而且就算在義大利買不退稅也划算啊




  鞋子的材質全是皮革,不管是鞋帶的小牛皮或鞋底的真皮革,都是很厚實的皮革。

  尤其是鞋底足足有厚厚的二層很扎實,不加鞋底也



  鞋上的當然不是真鑽石啦它是水晶,而且是手工鑲嵌的

  店員說也有可能是鋯石,因為之前PRADA有鋯石的商品。

  另外,店員在幫我調貨時才得知這鞋在台灣是限量款的,全台PRADA有賣鞋的專櫃,卻只在台北101櫃上獨賣,而且一個尺寸才一雙,還好我幸運、動作還不算慢,有搶到唯一的一雙36.5號。(峰迴路轉後終於擁有它了)

  調鞋時,告訴了店員我在義大利是怎麼看到這雙鞋,又是怎麼沒買到鞋,然後又二度到櫃上問鞋,她看我如此的想買到這雙鞋,就算我給她看了鞋子的照片,她仍超期待鞋子寄到櫃上時看到鞋子本人真面目的樣子(通常沒客人要買鞋時,她們是不會去注意鞋款的)。




  又是小牛皮、又是水晶、又是手作、又是限量,再加上品牌的知名度,所以才價格不斐,這也是我目前買過最貴的鞋

  它共有黑、白二色選,所以店員就黑、白各調一雙讓我試色,一開始我就看中白色,試穿後也一致認為白色比較好看,再說夏天穿白色最適合不過了



  金屬帶扣鞋帶



  在卡布里相遇、在羅馬錯過、在台南重逢,峰迴路轉後終於擁有它了



  鞋盒



  還附了兩只防塵袋



  保養卡



  購買證明



  紙帶



  各位都看到我買的白色款了,那我從官網上抓黑色款的樣子給各位瞧瞧,妳們喜歡哪個顏色呢

  了解更多  
PRADA


 

  
arrow
arrow

    生天好命養尊處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